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宇宙巨肺」G.E.M.凸腩開騷 勁歌熱舞跳到忘形 G.E.M.,G.E.M,鄧紫棋,

於台北個唱賣力跳唱的G.E.M.,被網民批評腰粗冇線條。

【太陽報專訊】早前「宇宙巨肺」鄧紫棋(G.E.M.)在港開騷是非不絕,前晚她首次進軍台北小巨蛋卻玩親民。身穿性感束衣的她大騷33C身材之餘,甫上台即冧粉絲:「台北!你們好嗎?太棒了你們!我也愛你們!」惟網友指G.E.M.腰粗髀壯冇收身,但她全晚勁High,勁歌熱舞跳到忘形,並大唱汪峰的《存在》、周杰倫的《龍捲風》和黃大偉的《你把我灌醉》,更在台上彈琴、彈結他和打鼓。

G.E.M.完騷後受訪,被她稱為「老爺」的張宇更帶兒子捧場,G.E.M.笑言在後台影「全家福」:「老爺(張宇)本來說他不一定來,但他說我老公好想來看,我就想誰是我老公?原來是他的兒子,剛剛在後台第一次見我老公呢!」問到有否機會發展?她說:「沒有!人家還未成年呢,不要嚇到人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