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全球熱捧 《魔雪奇緣》外傳搶先睇 魔雪奇緣,



全球熱捧 《魔雪奇緣》外傳搶先睇



其他影片:>>






全球熱捧 《魔雪奇緣》外傳搶先睇

迪士尼出品動畫《魔雪奇緣》風靡全球,片中兩位公主Elsa及Anna迷倒大人及小朋友,成為全球最賣座動畫。前日上映的另一部姊妹作品《仙履奇緣》亦不忘抽水,隨戲奉送一段名為《魔雪奇緣:發燒狂熱》的外傳短片,吸引觀眾入場,本報為讀者搶先睇八分鐘故事內容。《魔雪》成功刺激迪士尼美國股價攀升,迪士尼方面美國時間前日舉行的股東大會上,宣佈將開拍《魔雪奇緣》續集。

動畫《魔雪奇緣》(Frozen)大受歡迎,全球票房收近十三億美元(約一百億港元),電影歌曲《Let It Go》唱到街知巷聞,不少小女孩愛作Elsa的藍色或Anna的紫色公主裝扮上街。出品的迪士尼深明道理,前日上映的另一部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宣傳時,已標榜同場加映一段約八分鐘《魔雪》新短片,連帶《仙履奇緣》女主角一身藍色公主裝出場,巧合與Elsa一樣。昨日本報記者入場欣賞,搶先劇透短片內容,首要注意是準時入場,因名為《魔雪奇緣:發燒狂熱》(Frozen Fever)的外傳短片在開場時便播放。



■Elsa(右)與Anna姊妹情深,上集二人奮力保護對方,未知續集兩姊妹將會遇上甚麼考驗?

噴出小雪人

片名語帶雙關,既點出全球對《魔雪》狂熱,亦帶出Elsa於片中發燒(fever),故事講述Elsa為妹妹Anna準備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找來Anna男友Kristoff等籌備,不過因為太累連懂魔法的Elsa有發燒症狀,不停打噴嚏噴出一個個小雪人。當準備就緒,Elsa就去叫醒仍在熟睡的Anna,告訴她要開生日派對。家姐用單車載着Anna唱着歌到生日場地,沿途經過地方都準備了生日禮物,又唱出新歌《Make Today a Perfect Day》。其間Elsa不停打噴嚏,放出不少小雪人,當她擔心會攪亂妹妹的派對時,Kristoff已為她處理好一切,令派對順利舉行,臨尾Anna感動的跟Elsa說:「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家姐去休息。」用歌聲唱出,既感人又溫馨。短片中Elsa與Anna換上綠色衣服,原有的雪人Olaf、雪怪及馴鹿等角色繼續登場,今次新加入打噴嚏就出現的小雪人,它們似乎甚受戲院的小朋友歡迎,每次出場都會引起笑聲。



■Josh(右)在股東大會與尊賴斯達合照。

互聯網圖片

鐵定拍續集

此外,迪士尼及彼思動畫創作主腦尊賴斯達(John Lasseter),於美國時間前日在三藩市舉行的迪士尼股東大會上,與總裁艾格(Bob Iger)及為雪人Olaf配音的美國男星Josh Gad一齊宣佈將開拍《魔雪》續集,並指兩位導演Jennifer Lee及Chris Buck跟監製Peter Del Vecho會繼續炮製續集,尊賴斯達在大會上說:「兩位導演已有一個很好的續集構思,能帶大家回到Arendelle國度,實在相當興奮!」但暫時未有透露上映日期。有份聲演的演員都為此感到興奮,Josh Gad在Instagram貼上與尊賴斯達在股東大會的合照。而為Elsa配音的美國女星Idina Menzel未有在Twitter回應開拍續集喜訊,不過她就表示在短片《魔雪奇緣:發燒狂熱》中與其他角色重組唱新歌《Making Today a Perfect Day》很好玩。此外,有指《魔雪》舞台劇將在港上演,迪士尼正招募演員。

採訪:王連連、泰米

【街訪】「新衫好靚」

迷倒萬千孩童們的《魔雪奇緣》即將開拍續集,預告片率先在電影《仙履奇緣》片頭播放,昨日有小影迷慕名而來欣賞。

採訪:陳慧安

陳小朋友(三歲):

「鍾意睇呢套戲,鍾意小雪人,好得意。我最鍾意Elsa,衫好靚。《Let It Go》好聽,新歌都好聽。」



Charlotte(五歲):

「最鍾意Elsa,新衫好靚,首歌好好聽,想睇新戲。」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