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Jolin盛女維權先有後婚 Jolin,蔡依林,



34歲的蔡依林步入適婚年齡,早前她在社交網轉發一篇洛杉磯前女副市長陳愉名為「女人不要在30歲前結婚」的文章,為被標籤做「盛女」的未婚女性伸冤,着莫為男友放棄事業,令人懷疑她與錦榮的感情觸礁!她澄清只是認同當中理念,更自爆接受「先有後婚」。而她前晚更在《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暨頒獎典禮》連奪3大獎。

出席代言活動的Jolin呼籲女性要自主。

G.E.M.與台灣型男王力宏在頒獎台上合照。

步入「盛女」行列的蔡依林(Jolin)每段戀情都備受關注。她早前在社交網轉發一篇31歲洛杉磯前女副市長陳愉執筆、標題為「女人不要在30歲前結婚!」的文章,擺明為「盛女」發聲!此舉引起外界揣測她與男友錦榮是否出現感情問題,她昨日在台灣出席代言活動時否認情變:「我覺得時代不一樣,女生愈來愈自主,並非感情出現狀況,也不是提倡不結婚,即便結婚了還是可以尋求開心、想要的東西。」她更表示接受「先有後婚」,看來想趁「適孕年齡」趕生B,但強調要順其自然看緣分。

發表「獨立宣言」

Jolin一直表示冇計劃結婚,未知是否受舊愛周杰倫的婚事刺激,今次突然轉口風指不排除會結婚,令人驚訝之餘,亦期待她的喜訊!Jolin除轉發文章,更配合自己的「女性獨立宣言」:「姊妹們!停下來,尋找一個讓你發光發熱的興趣,並允許自己自由的展現發揮自己。」奉勸女士別為男人拋棄或改變自己的喜好,別太在乎婚姻及愛情。而Jolin的男友錦榮昨晚亦更新微博,上傳與朋友在外地滑雪的照片,並留言:「終於拍完戲可以休息,跟朋友們一起去玩。」

JJ奪男歌手獎

此外,Jolin前晚與林俊傑(JJ)、G.E.M.、王力宏、李榮浩、李宇春及張靚穎等出席深圳舉行的《2015 QQ音樂年度盛典暨頒獎典禮》,性感的她更谷胸大騷S形身材及事業線盛裝出席,輕易撼低後生女G.E.M.,更奪得「最受歡迎港台女歌手」、「最佳台灣女歌手」及「最佳港台國語專輯」三項大獎,JJ勇奪「最佳音樂製作人」及「最受歡迎港台男歌手」等三獎。剛在韓國拍完廣告的Jolin乘凌晨機到深圳出席頒獎禮,更一口氣送上三首舞曲,令現場歌迷大飽眼福及耳福。

出席代言活動的Jolin呼籲女性要自主。

G.E.M.與台灣型男王力宏在頒獎台上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