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戲爆 seed 志偉力撐 翻版星爺(溫超)開公司捧自己 [忽然1周 - 1025] 星爺,曾志偉,志偉,溫超,周星馳,MW,



娛樂喧

新戲爆 seed 志偉力撐 翻版星爺開公司捧自己

在曾志偉新片《吉星高照 2015》擔正的內地演員溫超,一向有「翻版周星馳」之稱,近年他不時在廣告中「聲演」星爺,為他賺來第一桶金。原來他更在廣州成立一個工作室,密密接 job。拍短版廣告,大部分更擔任主角。

星爺在破碎家庭成長,而溫超父親亦因搭上小三而與母親分離,加上父親癱瘓無法工作,溫超一人要孭起兩頭家。笑星背後,原來都是充滿苦笑。







溫父早年搭上小三,溫超曾對他十分怨恨。不過到他讀大學時,溫父因一宗交通意外而癱瘓。細媽由於要照顧溫父及溫超的同父異母妹妹,因此無法工作。眼見這女人照顧老父十分辛苦,溫超突然原諒兩人,更自願負責兩頭家的生活費。

溫超苦笑地說:「呢幾年我開始明白感情嘅事唔係咁簡單,見到細媽咁辛苦照顧我阿爸,細妹又只得十歲,乜都算啦!」

《功夫》

溫超雖然努力扮星爺,寸爆表情幾似,但肌肉就真係扮唔到。

相似度★★★★★

曾志偉去年搵溫超拍《笑功震武林》,今次志偉在《吉》片不是主角,仍落力做宣傳撐溫超。

工作室只得三百幾呎,但是電腦同攝影器材一應俱全,加上溫超同 4位朋友同心協力,希望可以好快回本。

參加《喜劇之王 2》演員招募成名後,溫超拍了一段短片《史上最似周星馳的人》,點擊率有 150萬。

溫超的翻版食神造型跟正牌星爺有八成相似。早前港台亦找他扮食神,拍節目《頭條新聞》。

想做回自己

去年溫超因拍微電影《我的女神 Miss》與 34D內地演員向殷認識,之後被拍到街頭激咀。他笑笑口說:「嗰個係緋聞女友嚟啫,真唔真?45%大家估下, 5%係真……」幽默程度同星爺有得揮!

覺得自己把聲似足星爺的溫超,曾經打電話去星爺公司自薦,可惜他說一名聲線極似林子聰的人,以「暫不請人」為由拒絕了他。之後溫超打電話去大台自薦,但又食閉門羮。

直至 2010年,星爺搞《喜劇之王 2》演員招募,參加的溫超一鳴驚人。雖然《喜劇之王 2》最後開唔成,但為溫超帶來不少廣告,更有機會演出電影《笑功震武林》及電視節目《 Sunday扮嘢王》。他近日在《吉星高照 2015》中首次擔任男主角,連主題曲〈史提芬周記〉都唱埋。不過溫超就話:「有好多人因為我似星爺俾工作我做,其實壓力都好大㗎!我希望可以做番我自己。」

為了擺脫星爺影子,溫超作過不少嘗試。在網劇《翻身姐妹》中,他扮演一個同性戀者,娘娘腔的聲音及動作,總算是他的一個突破。

溫超說:「我依家搵緊經理人,希望可以幫到我嘅事業,依家我只係得一個香港助手咋!」

自《喜劇之王 2》招募後,搵到第一桶金的溫超 3年前跟幾個朋友開了一個名為「粵搞粵掂」的工作室,座落於廣州市二宮地鐵站旁,主要負責拍攝一些短片及廣告等工作。大部分片都由溫超主演,成名作有《阿星來了》,網上點擊率破千萬人次,現更開拍 2015年版。其他成員負責導演,編劇等工作,現時每個 job索價逾 5萬人仔。愈撈愈掂的溫超,近日更有意拓展公司。有自己做生招牌,難怪他咁有信心

溫超呢個造型唔算似,不過好搞鬼咁扮被踢中「要害」,表情搭夠。

相似度★★★

《少林足球》

溫超學足星爺張海報,不過好似弱咗啲喎。

《功夫》

相似度★★★★

捱苦救父母

父母患病,作為子女的豈有不赴湯蹈火之理?圈中不少孝順藝人為照顧患病父母仆心仆命,令人動容。

細細粒 狂做籌藥費

細細粒(陳嘉佳)近年密密接 job,有指其父因心臟有血管瘤,加上腎衰竭,所以她要搏命做搵醫藥費。

葉翠翠 奔波望換腎

08年,葉翠翠疲於奔命為患腎病的母親狂接騷,籌六位數字醫藥費,希望帶母親到北京換腎,奈何葉母至去年不敵病魔離世。

吳彥祖 為母棄事業

吳彥祖的母親去年大腸癌復發,他立刻帶妻女趕赴三藩市照顧母親。孝順的吳更決定暫停所有娛樂圈工作,連多年的公司亦解散,可惜其母病情惡化,去年底病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