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如果你想家裡的浴室看起來十分有格調,這23樣超正點的產品缺一不可。 生活+趣聞,



這些創意設計太有趣了。

浴室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人們在這裡整理自己的儀容,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誰都希望自己的浴室能夠更加精巧舒適。下面這23件創意產品一定會滿足你的願望,有了它們,浴室的品味瞬間就能夠提昇!

▼1. 青蛙造型的馬桶疏通器套套。價格:79美金(約新台幣2400元)

▼2. TAPI創意水龍頭蓋,可以改變水流方向,非常方便。價格:5. 95美金(約新台幣184元)

▼3. 藍芽揚聲器。可以固定在淋浴杆上,洗澡時也能放聲高歌。價格:59. 99美金(約新台幣1855元)

▼4. 創意浴簾。價格68美金(約新台幣2105元)

▼5. 創意掛飾。貓咪督促你刷牙,看到那麼兇的貓咪你還敢偷懶不刷牙嗎?價格:12美金(約新台幣371元)

▼6. 置物器。零碎的東西再也不會弄丟啦。價格:28美金(約新台幣867元)

▼7. 超可愛的廁所標誌。價格:13. 49美金(約新台幣417元)

▼8. 樹形衛生紙放置架。讓你的浴室立刻充滿生機,搭配彩色衛生紙使用也太可愛了。

▼9. 馬桶刷。彎曲的設計讓你在清理馬桶的角落時更方便。價格:25美金(約新台幣774元)

▼10. 肥皂放置架。可愛的設計讓浴室變得俏皮起來。價格:26美金(約新台幣805元)

▼11. 多功能收納袋。既是浴簾又是收納袋,一舉兩得。價格:29. 99美金(約新台幣928元)

▼12. 有激勵詞語的海報。

「用力、再用力……感覺真是太棒了!」

可別想歪了,這個海報放在馬桶前面最合適。價格:15美金(約新台幣464元)

▼13. 門上的置物架。不佔空間,非常方便。價格:129. 95美金(約新台幣4024元)

▼14. 熊貓肥皂放置架。胖嘟嘟的表情超級可愛。價格:38美金(約新台幣1176元)

▼15. 恐龍造型的牙刷放置器。一整個很有霸氣的感覺。價格:49. 95美金(約新台幣1546元)

▼16. 簡潔風的牙刷放置器。視覺系的人一定非常喜歡。價格:10. 99美金(約新台幣340元)

▼17. 體重計。讓你明白體重的變化有多不可思議。價格:45美金(約新台幣1393元)

▼18. 海星形狀的出水口過濾器。再也不用擔心下水道被頭髮堵住了。價格:5美金(約新台幣154元)

▼19. 創意浴簾。時刻提醒你,有些事情並不是好像表面上那樣!價格:68美金(約新台幣2105元)

▼20. 燈罩。瞬間讓浴室變得有格調。價格:53美金(約新台幣1672元)

▼21. 又一張海報。

「勤換捲紙的話尷尬情況就不會發生了。」

這是金句啊。價格:5美金(約新台幣154元)

▼22. 浴室置物架。精巧的抽屜可以儲存很多東西,還能將馬桶與浴缸隔開。價格:139. 99美金(約新台幣4335元)

▼23. 杯子放置架。再也不用擔心浸浴缸時沒有地方放杯子了。價格:13.95美金(約新台幣432元)

這些創意產品可以讓你的浴室變得更加簡潔時尚,讓人心曠神怡。不要讓亂糟糟的浴室破壞一天的好心情,快點開始裝飾自己的浴室吧。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看到這些有趣的產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