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昔日的還珠姐妹花... 如今的不同命運! 還珠,還珠格格,

14302337797641.png

娛樂圈的十年就是一輩子,可這話放在林心如身上可是真真看不出啊。出道十年,如今年近四十,容貌不變也就罷了,依然還有顆少女的心。雖然她的人氣很高,但是始終沒能再創造出「紫薇」的巔峰,與其說她不紅,倒不如說是沒有話題供炒作,偏偏大家還都忘不了她,每隔斷時期推出一部作品,娛樂圈那麼大,心如想再紅一把,可以麼?

14302337799982.png

遙想當年,《還珠格格》創造了巔峰,捧紅了這三位美人,林心如從一位三線演員變成紅透兩岸三地的偶像,那時範爺還是個不經世事的小丫頭,小燕子也如沒頭腦的女漢子一般,紫薇無論從顏值還是氣質上都更勝一籌。

14302337803198.png

十年過去,今非昔比啊!當初的小丫頭已成「爺」了,舉手投足透著滿滿的國際範兒。不用小編多說,範爺紅的程度,你們懂的!

14302337808388.png

話說另一位MM趙薇,如今再也不是當初那個沒頭腦的「小燕子」了。演電影,當導演,搞投資,買酒莊,更令人嫉妒的是,還有個萌娃閨女「小四月」……巴拉巴拉這麼多,另外兩位眼紅嗎?

1430233781186.png

那麼今天的重點來了,為什麼「紫薇」就是不紅呢?也許林心如自己也認識到這個問題,所以轉戰幕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自己當起了老闆。

14302337816384.png

Duang~林心如當老闆後,知名度最高的一部劇便要數《驚世皇妃》了,她首次擔任製片,由自己的工作室傾情打造,播出後居同時段全國省級收視排名第一,按說醬紫的聲勢,總該紅得發紫吧,可是過了播出期也就「呵呵」了。

14302337814634.png

有時候角色毀人不淺,明明是溫情少女的style,卻偏偏接了妖孽的角色。狐媚的感覺不是一個悠長上提的眼角加一些魅惑的妝容就能展現出的,那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氣息。這是妲己還是波斯女王?還有旁邊的那位,請問是商紂王,還是牛魔王?

14302337823771.png

成名後林心如接了不少雷人的角色,刁蠻的建寧公主、新楚留香、烏龍闖情關……統統都不敵「紫薇」啊!

14302337833578.png

最適合她的角色要數溫情正直類,比如《美人心計》和《半生緣》,無奈啊無奈,這兩部劇最大的亮點都被女二號吸了過去,《美人心計》捧紅了王麗坤,而《半生緣》中蔣勤勤顛覆性的表演,完全秒殺一切。

14302337837526.png

有人說,評價一個女星紅不紅,可以看她有多少部電影作品。搜索一下,小編驚呆了,這些年林心如的電影作品真是少之又少啊,看來是要蓄勢待發,攻佔「鬼后」的寶座啊。

14302337833515.png

當年的還珠三姐妹,如今趙薇是人紅戲不紅,林心如是戲紅人不紅,只有范冰冰是人紅戲也紅。林心如就這樣沒什麼話題,沒什麼緋聞,在娛樂圈混跡了一年又年,年近四十,貌似要向女強人的路線發起進軍,加油吧,「紫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