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被綁富家女 傳為邢李㷧長女邢嘉倩 邢嘉倩,邢李㷧,





其他影片:>>






清水灣道大宅綁架案有新進展。警方已鎖定疑犯為事主身邊人,甚至是親屬,因其充分掌握事主很疼惜女兒、了解事主為人,由一開始索價5,000萬元,講價至2,800萬元成交,做法進取;幕後主使人有港人參與,並從內地聘請「省港旗兵」,完事後便離港。

有傳涉事千金,為富商邢李㷧及張天愛長女邢嘉倩,記者今(4月29日)早到其位於清水灣道大宅叩門求證,大宅重門深鎖,只有一名操英語的外籍保安員,透過對講機應機,指未有預約者要先行聯絡其公司,至今未取得回應。

而約下午三時,東九龍重案組探員於飛鵝山道一座涼亭後的草叢中,找到兩個行李箱,懷疑是證物,隨即有十多名軍裝警員到場搜證;據知由涼亭走至草叢中,若需步行半小時,現正了解箱中有否衣物或頭髮等證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