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阿婆買中阿里影業 朦查查勁賺60萬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住在太子道西的千呎豪宅的彭婆婆,在2010年便睇中阿里影業(1060)前身文化中國,當時以大約十四萬元,在七毫子價位買入二十手。去年三月股價炒上三元,上月更升至接近五元。記者問是不是近期賣股市有斬獲,所以把舊居大裝修,「如果要股市賺到錢先裝修就死」原來近兩年她都無買賣股票套現或再炒賣。

本周二阿里影業收三元六毫,以買入價約七毫子計算,她帳面賺約六十萬。「我無內幕消息,只喺好彩。」彭婆婆稱「撞彩」買入阿里後,沒有想過出貨,全因「唔等錢洗」,「隻澳門娛樂我一蚊買,𠵱家都有三、四十元,我唔等錢洗所以隨得佢,用嚟收息養老。」 對股票都不太熟悉的她,把銀河娛樂(27)說成澳門娛樂,還要思索一段時間才記起持有九龍倉(4)。雖然記不太清楚,不過早年買入的股票都已經大升,所以她都會不擔心蝕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