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哥大被姦女生抗議到畢業 捧床褥上台領證書



捧床褥抗議被姦的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女生蘇爾霍維茨(Emma Sulkhowitz),周二行畢業禮時,捧着床褥上台領取證書,並拒絕與校長握手。

蘇爾霍維茨提着50磅的床褥上台時,獲同學鼓掌支持。被她指為「連環強姦犯」的德裔男同學努吉塞(Paul Nungesser),也有出席畢業禮。

蘇爾霍維茨去年開始捧着床褥在校園周圍走,抗議校方及警方包庇努吉塞,任由努吉塞逍遙法外,揚言抗議直至校方把努吉塞趕出校為止。

2012年8月,蘇爾霍維茨在宿舍房間遭努吉塞強暴後,最初不敢告訴家人,也沒報警,但當得悉另外兩名也是被努吉塞侵犯的女同學報警後,去年5月鼓起勇氣,向校方及警方報稱被強姦,可是校方內部聆訊裁定努吉塞「無罪」。警方一直採取敵視態度,不斷質疑蘇爾霍維茨的供詞,指她曾經和努吉塞上床,認為她不可信。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