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星巴克員工永遠無可能令顧客知道嘅19件事…佢哋全都對你嘅行為翻白眼翻到公元前了! 生活+趣聞,



下次去星巴克要注意一些。

作為全球最大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的員工每天都會接待很多顧客。雖然為顧客服務是他們的工作,但有些顧客真的會讓他們覺得受不了。下面這19事件讓星巴克員工非常討厭,一起看一下,你有沒有不小心進入他們的黑名單吧!

▼1. 專門點「隱藏版」菜單的顧客非常煩人。

▼2. 一大堆的客製化要求會讓員工覺得超頭痛。

▼3. 按照客製化要求製作了飲料,卻被抱怨不好喝,這才是最討厭的情況。

▼4. 一群年輕女孩走進來才是最恐怖的事,因為她們全都會點星冰樂。

▼5. 最後她們還會拿著星冰樂自以為是巨星般地走出去,讓人覺得很有事。

▼6. 顧客的名字到底怎麼拼寫真的不重要,特別是客人多的時候。遇到要計較的顧客真的會很想翻白眼。

▼7. 點什麼都要求多加焦糖的顧客真的很煩。

▼8. 你知道你喝的是咖啡而不是糖嗎?

▼9. 每一家分店都會有點一杯咖啡就坐一下午的客人,好像自己是知名作家一樣。

▼10. 也有顧客覺得這裡是自己的家或者辦公室。

▼11. 想好要什麼再過來點飲料好嗎?連你也不知道的話員工怎麼會知道你要什麼呢。

▼12. 每次即將下班時,一定會有一位白目的顧客會故意進來點餐。

▼13. 點餐時一直玩手機的客人讓人抓狂。

▼14. 不是常客的話,有75%的機率會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

▼15. 明明自己改變了想法還抱怨員工做錯,其實大家都知道真相。

▼16. 已經做好你點的東西就不要再問能不能換了。

▼17. 工作間真的很狹窄。

▼18. 不會唸飲料的英文名稱就不要唸,否則會讓人很想翻白眼。

▼19. 雖然有些顧客很煩,但為了能喝到免費的咖啡,員工們還是願意在這裡上班!

服務業的員工難免會遇到一些難應付的客人,雖然大家表面相安無事,但內心的抱怨一定很多。看完他們的心裡話後,下次去星巴克一定不要做這些事了。分享給喜歡星巴克的朋友們,問一下他們是不是曾經這樣做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