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成熟韻味:九大美魔女





其他影片:>>






「美魔女」來自日本雜誌界的定義,泛指年過35歲仍駐顏有術,看不出真實年齡的美麗熟女。中港台不乏風韻猶存的美魔女,令不少男士神魂癲倒,表表者當然是現年50歲的亞姐冠軍羅霖

劉曉慶越老越嫩(59+歲)

臉上零皺紋,拍劇扮少女零難度,年初獲日本TBS綜藝節目稱她「中國最強美魔女」,還爆她年屆60。

米雪神級水着(59歲)

今年9月就60歲,無論皮膚和身材怎看也不像。兩年前她於微博貼上穿一件頭的泳衣相,似足廿多歲,被稱「神級美魔女」。

溫碧霞絕地一膊(48歲)

最愛跌膊的「海潮」,上周內地網就流傳一輯聲稱是溫碧霞與同學聚會的相,但網民就笑指合照似兩母女,多過似同學。

周海媚嫩男最愛(48歲)

於《武則天》「胸贏」范冰冰,她還自爆曾經同一時間有五個年輕男仔追求,其現任建築師男友亦比她細七歲。

戴蘊慧至索嫲嫲(46歲)

擁有35D、25、33弗爆身材,已榮升嫲嫲的她去年於網上大晒比堅尼泳照,吸睛度爆燈。

伊能靜身材惹火(46歲)

育有一子的伊能靜今年3月覓得第二春,在布吉下嫁比她年輕十載的秦昊,她不時大騷火辣body,是台灣美魔女代表。

伍詠薇撼贏蒲女(46歲)

保養得宜的伍姑娘,前年還穿性感泳衣拍攝電影《喜愛夜蒲3》力撼夜蒲女,一點也不輸蝕。

萬綺雯無敵長腿(44歲)

童顏無忌的萬綺雯,傳聞有42吋長腿,早前於好友李思捷的節目中,度出長腿原來有43吋,比傳聞長一吋。

鍾麗緹性感辣媽(44歲)

經歷兩段婚姻,育有三個女兒,但仍保持火辣身材,最近她與相差12年的內地男星張倫碩傳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