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楊千嬅為什麼最近淡出娛樂圈嗎?原來她的身體出現了這樣... 楊千嬅,千嬅,

14351007883612.jpg

  早前患上肺炎的楊千嬅,昨日復工出席其老公丁子高有份辦的開幕活動,狀態已恢復。今次病倒她未有計算金錢的損失,但就更明白健康的可貴。除了千嬅和丁子高外,昨日同場出席的尚有鄭希怡、黃芷晴等。

  千嬅大病初癒,她坦言病時真是嚇死,突然發燒患上早期肺炎,之後哮喘發作,吊了七天葯,因為太虛弱未能出院,在醫院留了八天。千嬅指不少工作都要取消及延期,她跟老公拍的內地真人秀《極速前進》已延期一次,但因為牽涉到好多藝人,不得不開工,幸有醫生隨行,第一次都平安度過。千嬅說:「最辛苦是出院后要為電影配音,每天只能配一、兩小時,花了一星期才完成。」而她的廣州演唱會則要延至八月舉行,她指自己病後做不到運動,身形膨脹好誇張,現在要再操練才再演出,始終是入行二十年演唱會。提到她好搏命,千嬅指有些工作簽了合約,她都覺得對不起公司,今次在數字上是有損失,幸老闆體諒,指生命健康好緊要。問到她是否損失七位數字?千嬅說:「我寧願要健康,人生的路仍很長,想陪個仔行遠一些,有些事不能太計算,不過我對工作有責任感,狀態不好不如不做,所以最遺憾是演唱會,因是代表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351008161937.jpg千嬅坦言經過今次都想過之後不要再太搏殺,老公現在每天都「哦」她,提她食維他命及戴口罩。談及父親節,千嬅指當日自己都不在港,老公跟兒子去了踩單車,她更加享受這樣平淡幸福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