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老公兄弟居然被搞上床?! 萬綺雯背夫偷漢斷正!他居然... 萬綺雯,

14350796932322.jpg

亞姐出生的香港藝人萬綺雯身高171cm,以42吋修長美腿聞名,堪稱第一代小生殺手,亞視年代已辣了無數小生,嫁人後本性不改,依然走長腿少女嬌嗲型,而此前與小生李思捷被拍兩人疑似出軌,雖然都有否認,但是近日,兩人暴雨天氣在大街上熱吻被拍個正著

588161321957763.jpeg

  李思捷、萬綺雯

萬綺雯(JoeyMeng),1970年10月2日出生,香港演員,1989年,參選亞洲小姐選舉,獲得亞軍,之後簽約成為亞視藝員拍攝電視劇。萬綺雯身高171cm,以42吋修長美腿聞名。在感情上,是個敢愛敢恨的女生,但對於愛情並不衝動,長相很清純。性格開朗的她喜歡養貓,身材也很高挑曼妙。

據香港媒體報道,43歲長腿姐姐萬綺雯(蚊蚊)堪稱第一代小生殺手,亞視年代已辣了無數小生,嫁人後本性不改,依然走長腿少女嬌嗲型,曾說過,不生養,她亦樂得做最小最多人疼的那個!

  不止要做全家最受寵一員,還要做全電視城最多人疼那個!蚊蚊前年復出加盟無線,電力不減,先令《好心作怪》對手苗僑偉「捐軀」,近日拍新劇《牛頭愛搭馬嘴》連食女王李思捷都中招,自稱「single沒女友不用避忌」的思捷更坦承有好感兼全副身心放對方身上。拍劇以來二人片刻不分開,空檔期間例必痴纏,攬頭攬脖挽手摸背無避忌,未知蚊蚊是渾忘人妻身份還是不記得老公姓李還是姓陳!

  《牛頭愛搭馬嘴》聖誕前開始拍攝,當時有傳李思捷因擅改劇本而與萬綺雯鬧不和,萬綺雯力撐對方:「對白是講風水術數,我不信他佢改到。」佳節長假期開工朝夕相對,首次合作的蚊蚊和思捷火速打破隔膜,拍劇期間玩到攬頭攬脖,經常將嘟嘴蜜照po上微博

  年初李思捷、萬綺雯被某周刊踢爆拍劇拍出火花,但二人均擺出百毒不侵姿態,思捷其後搭上杏兒圖轉移視線,但事實上二人在劇集拍結束后仍繼續往來,感情有增無減。上周五晚思捷、蚊蚊與友飯敘后離開,深宵撐傘漫步。當晚黃雨、雷暴、閃電交加,浪漫風雨下二人被激情沖昏,在傘下熱情親吻。

14350796946587.jpeg

二人挽手拍背

  人妻挽男無避忌

  上周三(1月1日)二人又要在電視城開工共度元日,中午化妝后,二人撇甩劇組離開化妝間,期間蚊蚊主動撲向思捷,並連體步往停車場,消失15分鐘才折返,思捷從后緊抱沒精打採的蚊蚊,蚊蚊全不抗拒!做對手戲對足全日,空檔期間亦片刻不分開。晚飯時間二人雙雙到西餐廳吃飯,一離開錄影廠即搭膊秘密聊。吃飯期間,蚊蚊亦沒避忌,當著思捷面前與老公聊電話,興奮大講新年出埠私密事。不過,硬聽女神和老公談心,思捷即表現得心事重重。

  捷雯相吸,加上戲內大最談情戲甚至吻戲,食女王李思捷對電力驚人的萬綺雯完全無力招架。其實蚊蚊從亞視年代開始已經出名有男人緣,嫁人後依然走嬌嗲路線,本性不改本錢不減,連環辣了不少男星。

  工作人員爆料指:「蚊蚊嫁了人都還是整個小女孩一樣,好鐘意嗲人,思捷雖然比她小,但她的ex都是狂野型,接觸到蚊蚊這些覺得好吸引,基本上每日由化妝開始,到就位、空檔、吃飯、收工未見他們分開過,成日攬在一起。加上蚊蚊的演戲方式有些過時同好重亞視味,思捷真是逐個表情逐句對白同他研究,對同劇朱晨麗就騷都不騷。」思捷情傾萬綺雯,更希望自己成為她在TVB最好的回憶,思捷回應時處處維護女方,又坦承對她有好感,全副心機放對方身上,更懇求傳媒關照蚊蚊,自己則不介意萬箭穿心。

14350796941424.jpeg

二人被拍外出吃飯

  三哥都觸電

  不只思捷對蚊蚊電力無力招架,其實12年底蚊蚊與苗僑偉拍《好心作怪》期間,已搞到戚美珍打翻醋埕。女人緣特好的三哥拍攝不久已與劇中老婆蚊蚊打成一片,工作人員爆料:「蚊蚊習慣成自然,對三哥成日挨身挨勢嗲聲嗲氣,三哥好受落,直情上曬腦,聽說整天在三嫂面前贊蚊蚊,說她專業又好戲,三嫂已經頂著氣,有次去探班,蚊蚊都是那樣挨著三哥,聽講三嫂忍不住在湯盈盈、姚樂怡面前大鬧有人是發電機,之後《好心作怪》宣傳,三哥只是出現過一次,當然是因為老虎發威!」未知三哥是否覺得人妻份外有味道,情迷萬綺雯后,又再鬧出「疼媳婦」經典一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