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這隻貓咪超級嫉妒新來的小虎斑貓搶走了主人的寵愛,可是當地震來時牠做的事一定會讓你感動。 生活+趣聞,



患難見真情!

當新寵物要進入原來就有寵物的家庭中本來就不太容易,尤其是對於年紀有差距的貓咪來說,需要更多的心力來協助牠們成為一家人。前幾日在nicovideo.jp的頻道上出現了這段影片,影片內容拍攝著新來的小虎斑貓跟原本家中的白貓的互動。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只要主人去摸小虎斑貓,白貓就會立刻衝過來打斷他們, 並且一直試著轉移小虎斑貓的注意力。

▼主人也不干預牠們之間的互動,直到影片約2:30秒時,突然地震發生了…

白貓立刻將手圍繞在小虎斑貓的身上,並且警戒的看著周圍。

就算天塌下來,我還是要繼續睡覺!在影片裡我們看到了白貓態度的大轉變,很明顯的,白貓已經把小虎斑視為家中的一份子了,也希望牠們未來可以繼續相處融洽,趕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樣溫馨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