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鐵達尼號《My Heart Will Go On》作曲人墜機亡 鐵達尼號,





其他影片:>>






金像電影配樂大師James Horner於美國時間周一早上九時半,在加州聖巴巴拉以西駕駛S-312 Tucano MK1兩座位小型飛機時墜機身亡,終年61歲。

喜愛飛行的James曾為不少電影作曲,當中最為人熟識是《鐵達尼號》(Titanic),他為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作曲及為電影創作配樂,為他贏得兩項奧斯卡獎。James亦為《阿凡達》(Avatar)、《太陽神13號》(Apollo13)、《有你終生美麗》(A Beautiful Mind)等等創作配樂。

配樂大師James Horner憑《鐵達尼號》奪兩項獎,他日前於聖巴巴拉墜機身亡。 James Horner為不少著名電影配樂 Will Jennings(左)及James Horner為《My Heart Will Go On》填詞作曲,Celine Dion主唱。
James駕駛的是S-312 Tucano MK1兩座位小型飛機。 《鐵達尼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