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去晒邊?:七個銷聲匿迹的小生





其他影片:>>






80、90年代電視圈發展蓬勃,當時冒起的小生現已有不同的發展,有些近乎銷聲匿迹,部份卻戲癮大發而復出。

邵仲衡(51歲)

有幾威:銀河十星之一,於神劇《大時代》飾演丁蟹大仔丁孝蟹,大佬孝形象深入民心。

近況:01年與圈外女友Wendy結婚,轉營越野車生意,無綫早前重播《大時代》,大佬孝翻hit,短短一個月內勁賺過百萬。

林俊賢(54歲)

有幾威:80年代無綫一線小生,主演《男兒本色》成名,曾與劉嘉玲傳緋聞。

近況:95年轉行到股票行炒股,輸掉身家,女友帶仔離開。最近復出拍攝應采兒監製的網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陳庭威(53歲)

有幾威:模特兒出身,曾與陳雅倫及曾華倩拍拖,有「人狼威」之稱,代表作有《勝者為王》及《他來自潮州》。

近況:04年離開亞視後轉戰內地,12年接受甘國亮節目《亞視百人》訪問,透露近年曾投資電影《勝者肥媽》,親身參與演出。

何寶生(47歲)

有幾威:92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曾推出唱片《仲夏情懷》。與蔡少芬合演劇集《白髮魔女傳》演卓一航一角。

近況:05年在大嶼山寶林禪寺出家為僧,法號釋道生。其好友麥長青指他不在亞洲,過着隱世生活。

李中寧

有幾威:葉童同父異母的哥哥,銀河十星之一,拍攝多部三級電影,其中參演何藩的《三度誘惑》扮超人而被封為「三級man」。

近況:息影後返回英國發展事業。

彭文堅(46歲)

有幾威:87年參加無綫超級新星選舉入行,奪冠後即拍李添勝監製新片《書劍恩仇錄》,飾演陳家洛一角。

近況:90年淡出娛樂圈從商,09年與模特兒陳沛嘉結婚,婚後一年男方被拍下偷食,12年宣告離婚。

李青山

有幾威:80年加入無綫,代表作有《男子漢》、《奔向太陽》,83年不滿監製安排離開無綫,加盟亞視,90年代淡出娛樂圈。

近況:98年加入九巴任職車長,有指他短時間離開九巴,其後轉駕的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