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7個你「想都想不到」藏在床底下的恐怖物體,一條135公斤的大鱷魚竟是裡面最不奇怪的! 生活+趣聞,



有時候你可能只是想要好好過一般的生活,根本沒去想日常中會發生什麼預料之外的事,偏偏就是有可能出現一些,讓你不敢相信這件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意外。下面這7件事情想必不是一般人經歷過的。

▼1. 在辛巴威的一家旅館,有個旅客睡醒後發現床底下有一隻長約240公分,重約135公斤的大鱷魚…他們竟然共眠了一整夜。

▼2. 瓜地馬拉有位女性在睡覺時聽到一聲巨響,她以為是外面發生車禍,但是沒想到竟然在床底發現一個深40呎的大洞,而且沒人可以解釋這個洞怎麼形成的。

▼3. 在美國西雅圖,有對夫妻晚上聽到床底下不斷出現奇怪的吵鬧聲,一開始以為有鬼,害怕的兩人不敢下去看,直接報警,最後警察來了以後發現,沒想到不是鬼,而是一個吸完安非他命的女人正在床底下拿著一把刀,把他們的床墊拿來當磨刀的工具。

▼4. 這個超長的隧道其實不可怕,但很值得放在這個主題一起談。有個愛爾蘭男人,居然花了15年的時間挖了一個約243公尺的地道,而且是從他家通往一個酒吧。原因是老婆打呼太大聲,他睡不著的時候只好去喝點酒。

▼5. 拿破崙一世一定沒想到自己死後,生殖器被轉了好幾手。這是來自於拿破崙的泌尿科醫生,他把這東西藏在自己床下30年,一直到死後才被拿出來。

▼6. 分屍的屍體聽起來已經夠可怕了,在2003年就真的有旅館的旅客遇到一位男人的屍塊藏在他睡的床底下,如果不是他一直聞到揮之不去的惡臭,搞不好其他人還不會發現呢。

▼7. 如果是五年前分手的前男友躲在床下,而且還偷偷在你房間住了三天,聽起來不只是變態還非常的可怕!

這些事情感覺不是一般情況下能遇到的,所以不一定能感同身受當事人的心情,不過用想像的,似乎就已經背涼了一半。這篇文章是否也讓你想到一些可怕的恐怖事件呢?快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