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邪神洛基戀紅女巫連環斷正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Avengers)戲裏戲外都「戀事多」!早前傳與「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戲假情真撻着的「紅女巫」Elizabeth Olsen,話口未完,日前就被Fans捕獲與邪神「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在英國街頭拍拖,狗仔隊亦影到二人撐枱腳,女方更驚到不時掩面避鏡頭!  文:外娛組

撐枱腳被斷正,湯赫度斯頓上車後一臉無奈,Elizabeth則不斷遮遮掩掩。(©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Elizabeth在超英系列中飾演紅女巫。

新加入「復仇者」大軍的26歲美國新紮女星Elizabeth Olsen,本月初被傳與基斯拍攝《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時撻着,並被影到在片場打情罵俏,正當大家以為Elizabeth與基斯發展「超英戀」時,原來一切都是煙幕!Elizabeth與現年34歲的《復》系列大奸角邪神「洛基」湯赫度斯頓才是一對!

拍拖行街

湯赫度斯頓與Elizabeth日前在英國牛津拍拖行街,被粉絲捕獲,正所謂「有圖有真相」,雖然二人只被影到背影,但眼利粉絲已憑二人近日的打扮,推斷出相中人正是Elizabeth與湯!雖然當時二人並沒有任何親密行為,但湯將手搭在Elizabeth肩上,戀情昭然若揭!

頭耷耷遮面

剛剛被拍得行街拍拖,前晚二人再被狗仔隊影到在倫敦高級餐廳Wolseley撐完枱腳後搭的士離去。一上到車,Elizabeth即頭耷耷,更以手掩面避鏡頭,至於湯則狂傾手機扮晒「搭枱」!

查實二人早於5月在電影《I Saw the Light》中扮演夫婦而傳出戲假情真,當時更指他們拍畢電影後,雖然分隔英美兩地,但仍以短訊傳情!

撐枱腳被斷正,湯赫度斯頓上車後一臉無奈,Elizabeth則不斷遮遮掩掩。(©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Elizabeth在超英系列中飾演紅女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