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熊黛林攞正牌入門等錶尾會 熊黛林,

放低愛犬後,熊黛林往買了葡撻,似是帶返家冧男友。

熊黛林攞正牌入門等錶尾會

熊黛林(Lynn)與家族資產過億的郭可盈胞弟郭可頌拍拖雖未夠一年,但郭可頌對Lynn的寵愛有增無減,最近大手筆送完「波子」兼情侶車牌,日前再冒雨去揀價值數十萬的名錶贈女友,而Lynn之前亦被拍得駕新車外出買葡撻返家氹男友,加上男友這次送禮三部曲,看來34歲的Lynn隨時閃婚嫁入豪門!

自從2013年宣布和郭富城結束情侶關係後,熊黛林用了年多時間始走出失戀傷痛,及至戀上郭可盈胞弟郭可頌,重拾戀愛激情的Lynn不惜自爆戀情,並大方地和人分享感情生活。可以令Lynn愛得如此投入,全因郭可頌對她關愛有加,不時以窩心禮物氹其開心,最重要的是拍拖不久已帶她見家長,這種公開大方的態度令Lynn深感受尊重,認定對方是生命中的Mr. Right。

冒雨揀禮物

拍拖多個月,郭可頌的冧招從不間斷,眼見Lynn的舊座駕不時有小問題,早前郭可頌曾被拍到代女友整車,最近更索性靜悄悄斥資近70萬購入保時捷四驅車送給Lynn,又貼心地送埋車牌數字118的車牌給她,與自己旗下的多架名車同樣是18字尾,一於行情侶孖咇。

郭可頌在錶行細心研究名錶。
  • 郭可頌在錶行細心研究名錶。
郭可頌駕駛同是118車牌的七人車到灣仔。
  • 郭可頌駕駛同是118車牌的七人車到灣仔。
郭可頌冒雨步往錶行。
  • 郭可頌冒雨步往錶行。

而日前郭可頌下午5時駕駛另一輛118車牌的七人車離開寓所,冒雨直往灣仔一間錶行為女友揀新錶,似是熟客的他入到店內和職員有傾有講,並於櫃枱前細心研究,不時叫店員取出價值數十萬的名貴靚錶細望,逗留約一小時終於挑中心儀靚錶,付款後即一臉開心地走人。

熊黛林抱狗入寵物店沖涼。
  • 熊黛林抱狗入寵物店沖涼。
熊黛林的新「波子」用了郭可頌旗下的18字尾車牌。
  • 熊黛林的新「波子」用了郭可頌旗下的18字尾車牌。

男友大手筆送完車又送錶,近期留在香港的Lynn心情相當靚,不時駕駛新戰車出巡晒命,男友買錶前兩天,她便於下午3時多獨自駕車載着愛犬往大坑一間寵物店,手抱狗狗下車的她被問到新車是否由男友所贈,她笑得一臉甜絲絲,難掩開心,但口中卻不認地說:「唔係呀!」然後急急入店內放低狗狗沖涼扮靚,她步出時記者再問其車牌和男友名下的車如此相似,她繼續笑而不語,匆匆登車往銅鑼灣一幢商業大廈,逗留至5時多步出,再於對面餐廳買了半打葡撻,繼而返大坑接愛犬回家。

買葡撻冧仔

郭可頌對Lynn如此貼心兼豪爽,難怪Lynn亦買葡撻氹男友,齊齊食撻談情。兩人愛得如此癡纏,加上早前郭可頌家姐公開讚Lynn,對兩人交往大開綠燈,看來Lynn隨時繼同公司的Angelababy之後披嫁衣,嫁入豪門做少奶奶。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