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警方介入調查楊鎧凝寫真露底事件 楊鎧凝,



美心妹妹寫真風波愈演愈烈,除了寫真正式下架、攝影師發聲明道歉外,警方亦介入調查。

next 1/1 pre

原定今日下午舉行的簽名會突然取消。

next 1/1 pre

之後,Celine的寫真在書展相關counter亦已下架。

next 1/1 pre

不過當時仍見counter掛有相關宣傳物品。

next 1/1 pre

而便利店於傍晚時分,亦有見發售相關寫真。

next 1/1 pre

晚上,攝影師就事件發聲明及道歉。

next 1/1 pre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已就事件進行調查。

next 1/1 pre

「美心妹妹」楊鎧凝(Celine)寫真集《童萌時光》中,早前被發現有楊鎧凝穿着內衣褲的照片,相關照片惹起爭議,成為全城熱話。防止虐待兒童會亦表示圖片令人不安,建議出版商把相關照片抽起。

事件發展至今日,風波可謂愈鬧愈大。原定今日下午為寫真舉行簽名會的楊鎧凝,供應商於活動舉行前約半小時突然宣布取消。而於稍後時間,該本寫真在出版社Counter亦正式下架,不過該本寫真在便利店依然有見發售。

雖然楊鎧凝母親在照片惹起爭議後,曾發文表示會抽起相關照片,不過網民反應激動。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表示,截至今日下午五時,共收到131宗有關《童》一書的投訴,主要指該書含有淫褻及不雅或兒童色情的內容,該處會就投訴進行調查及作出適當跟進。大批網民亦在網上討論區發起聯署,呼籲大家一人一信,向相關部門投訴《童》寫真集涉含有兒童色情成分,並促請貿發局在今屆書展禁止發售相關書籍,以免助長歪風。

由於事件愈演愈烈,寫真集攝影師於晚上時分發聲明就事件致歉,並宣布相關寫真正式下架:「對Celine及其家人造成極大的困擾,本公司深感抱歉,故此決定把相片集下架。」

另因部分照片露出內褲被指意識不良,警方今日接獲相關部門的轉介及市民投訴,指懷疑有關刊物內容涉及兒童的不當照片,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已就事件進行調查。

而根據香港法例第579章《防止兒童色情物品條例》第3條,任何人印刷、製作或發布兒童色情物品,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二百萬元及監禁8年;而任何人管有兒童色情物品,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5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