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發行商書展攤位將寫真集下架





其他影片:>>






因拍攝廣告而為人熟悉的「美心妹妹」Celine楊鎧凝,乘勢於書展推出寫真集,售價118元,惟裏面數張床上拍攝的照片被指意識不良惹爭議。楊鎧凝原訂下午1時半在書展簽名會取消之外,發行商下午3時許更直接將寫真收起。

青揚書報社有限公司書展負責人林先生指,收到出版社要求收起相集,但未知原因,又稱自己是發行商,收起一本相集對其影響不大,而且購買者其實不多。

楊鎧凝的媽媽日前在facebook稱會將之後印刷的寫真抽起有關相片。防止虐待兒童會今早指應該先抽起相片,「因為為咗個小朋友,太多輿論,佢都會唔舒服,等有關部門做一個審查」。

此寫真集的攝影師Ronald Lam曾為周秀娜寫真集操刀,他日前接受訪問時,堅稱相集無問題,「(香港)應該有好大自由度,應該是好大的接受度,對一個小朋友的選擇,唔應該用有色眼鏡去睇,基本上,我Present呢本書,是完全無性感、淫褻的意味。如果有些人有這樣的想法,我無法去要所有人的想法統一,我無辦法去改變他們的想法」。

發行商之前將楊鎧凝寫真集放在當眼處(左),至下午3時許決定將書下架(右)。(羅君豪攝) 發行商於下午3時許直接將寫真收起。(羅君豪攝 ) 楊鎧凝原訂下午1時半在書展簽名會取消。(羅君豪攝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