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楊可涵自殺搶救十二天不治 今與世長辭 楊可涵,



楊可涵經過搶救12天後不治,在今日離世。

next 1/1 pre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台灣藝人楊可涵(小白兔),於本月6日因憂鬱症發作自殺獲救的消息後,經過搶救12天後不治,於今日離世。

楊可涵經紀公司聲明如下:

各位疼愛可涵的長輩、好友、媒體先進們及喜愛她的支持者們:

很抱歉,要跟各位發出這樣沉痛的訊息。

小白兔(楊可涵)於7\18中午時分離開了我們。

7\6事發當天,小白兔的身體狀態的確經由專業的醫療團隊有救回心跳及血壓,當時的她還有氣息及非常模糊的意識,在此,想請各方關心小白兔的大家體諒,基於保護她尚有一絲氣息、家屬也存有她會康復的期望下,家屬及經紀公司才會選擇對外先封鎖探視及媒體訪問,害怕她在這段治療時間可能會因為情緒的起伏或病菌的感染而產生更嚴重的後續,更深怕若有長輩承受不住而擔心及難過,所以這12天來我們才都以狀況穩定回覆所有人的提問及關心,對不起,請大家體諒之前那痛苦的決定。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當時願意給小白兔一個安靜、安全的療養空間;只是,在最後,小白兔仍不敵與老天的博鬥,在今天與世長辭。經由她親筆寫下的書信,她人生最後的遺願是器官捐贈,家屬在萬分悲痛下也在今天成全了小白兔遺愛人間的決定。

長期受到憂鬱症困擾的她,在反覆心理病因的折磨下,這次,她…真的累了,最後選擇了一條對社會不是良好示範的人生道路去走,但是我們深深相信,她是一個愛家人及所有親朋好友的好孩子,對於她的決定,家人及我們始終只有不捨及心疼,也企盼各界別再追究及探討任何原因,好讓她可以安心的一路好走。

她很喜歡大家叫她「小白兔」,她熱愛她的演藝工作,是一個非常敬業、專業的演藝人員,這次她挑了這部新戲,永遠的當天使去了,對於演藝工作中曾經幫助、照顧、包容、疼愛她的幕前幕後長輩們、好友們、媒體先進們及支持者們,小白兔要家人及經紀公司跟大家說謝謝,我們衷心的感謝。

這是小白兔新的ㄧ頁劇本的開始,就讓我們一起相信,現在的她在身、心、靈各方面都健康、痊癒(愈)了,讓我們一起祝福,幻化成為天使的她未來只有光明及快樂伴隨著(着)。

小白兔的家人及經紀公司萬分感謝7\6當天救護她的警消人員,以及後續為她積極治療、保護、關懷小白兔的國泰醫院醫護人員及社工人員,謝謝你們的幫忙,讓家人及我們可以跟小白兔再相處這12天,可以跟她說大家有多愛她,陪伴她走完這人生最後的一程,謝謝您們,辛苦了。

最後,家屬及經紀公司要呼籲,雖然我們不苛責小白兔的選擇,但這選擇畢竟是非常不恰當及不良示範的,我們希望大家要愛惜自己、珍惜生命,我們真心祈求未來在各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憾事。

以上來自家屬及經紀公司的訊息,謝謝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