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北京三裡屯UNIQLO事件女主角疑似跳樓自殺!請別再傳閱傷... 生活+趣聞,

14371713953248.jpg

近日,一對青年男女在北京三里屯優衣庫(Uniqlo)試衣間影片在網上引發討論,而不少民眾前往該店圍觀。有消息稱該視頻女主角自殺,不過目前此消息沒有得到證實。北京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圖片翻攝自:youtube

三里屯優衣庫不雅視頻事件女主角跳樓自殺,我們是否也是兇手之一? 

14371713952339.jpg14371713953257.jpg

(圖片翻攝自:youtube

14371713951970.jpg

(圖片翻攝自:youtube



優衣庫事件疑似女孩跳樓自殺 

14371713954787.jpg



希望不是真的…請相互轉告不要再傷害人了!

一位澳洲男遊客表示,自己剛來就聽說了這事件,特地過來北京三里屯優衣庫(Uniqlo)拍照留念。記者上午11點多到優衣庫三里屯店,發現該店正常開門營業,並未受到不雅影片的影響。該店共3層,其中2、3層設有試衣間,分別供女性和男性使用,試衣間門口都設有櫃檯,並有服務人員對顧客進行引導。經過比對,3樓試衣間內的鏡子、掛鉤及門簾位置,與影片場景雷同,而且都配有同款橢圓形椅子。因為影片,該店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圍觀。在店外,民眾擺出不同姿勢與LOGO合照。一位陳先生透露,該店早上開門時,就有大量等待已久的民眾湧入。一位澳洲男遊客則說,他剛來就聽說這件事,特地過來拍照留念。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