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大賣溫情 [忽然1周 - 1045] MW,



忽然回顧

大賣溫情

《忽周》為重建讀者對它的信心,做新聞更加嚴謹。除了爆炸性新聞、當時得令的人物外,為深入家庭,開發更大的師奶及白領儷人市場,封面故事也考慮不少並非大紅大紫,但又非常入屋的人物,當中不乏電視劇演員。像當年退出很久,但經電視劇再度彈起的薛家燕;捱了多年,終於冒出頭來的師奶殺手陶大宇、歐陽震華及羅嘉良等等。後來為擴大家庭成員的閱讀人數,《忽周》也做了不少開心家庭的封面故事。

開心果肥肥是《忽周》封面常客,她讓單親的欣宜仍然有個快樂童年。前夫秋官就同官晶華組織新家庭。難得肥肥非常大方,兩人再見亦是朋友。

家燕姐憑《真情》爆紅,同劇中情人黃錦燊齊齊扮鬼扮馬上封面,專業!

當年羅嘉良是師奶殺手,確實型。

一家一故事

睇番一張張溫馨的家庭相,真係特別開心!十幾年後的今日,三家人有離有合,有苦有樂,這就是人生。

當年港姐陳慧儀嫁導演陳嘉上,被稱為「美女與野獸」的結合。可惜幾年後,二人離婚。依家慧儀在大台講財經,陳導演就長駐大陸拍戲。

嫁去日本的女歌手陳美齡一家五口幸福上鏡,大字標題稱她為「教仔專家」。今日回看,中晒!陳美齡三個仔都考到美國名校史丹福大學,羨慕死唔少媽咪呀!

鄭則士在這張家庭照笑得勁開心,其實他當時在大台做得唔 happy。好彩不久就過亞視拍《肥貓正傳》,紅了!近年他主力在大陸拍劇,不變的是,依然勁錫老婆同仔女。

撰文:尹光輝 

協力: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