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追踪 范冰冰李晨拍拖 診所拉面整形七小時 [壹週刊 - 1327]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M1,



11/8 2:00am

李晨同范冰冰十指緊扣離開光澤醫美整形診所。

娛頭

台北追踪 范冰冰李晨拍拖 診所拉面整形七小時

有樣有身材的三十四歲范冰冰,最近憑《武則天》拋胸紅遍中港台,個靚樣更加揚威海外,被日本名醫列入「最佳整形範本」前五十名,不過當事人強調自己是自然美人,絕無後天加工。

有圖有真相!范冰冰被發現分別於本週一晚(八月十日)和今年六月,兩度飛台灣,到位於新北市板橋一間醫學美容診所「執樣」,最近一次更帶埋男友李晨一齊去,在診所內執足七小時;其中一次「療程」後,范冰冰需要將整塊面膜敷住走,加埋戴住太陽眼鏡,十足電影《透明人魔》造型。

整形斷正,李晨即時發難,而范冰冰的經理人更用車輛撞向記者採訪車。

幫女友戴罩

星期一(八月十日)晚上七時,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坐保母車,去到新北市板橋區一間醫學美容診所,李晨先落車同經理人及范冰冰御用化妝師胡議尹密斟,過一陣,戴住 cap帽的范冰冰落車,只見她先伸個懶腰,而細心的李晨就馬上攞個口罩給女友,以免被人認出,兩人各自戴上口罩後,再互相替對方整理一番,表現恩愛。

之後,二人手拖手,十指緊扣,與隨行的一大班人,浩浩蕩蕩走向診所,職員帶眾人上到六樓診症室。逗留了足足七個鐘,凌晨兩點半,范冰冰同男友及經理人步出電梯,李晨全程拖住女友,當時兩人同樣戴住口罩、黑超同帽,將整個樣遮冚。

10/8 7:00pm

週一范冰冰孖住李晨同經理人現身台北新北市。

落車後范冰冰先戴上口罩才鬼祟行入診所。

入行十八年,今年五月范冰冰首度公開戀情,在微博上載與李晨的合照。

眼見李晨情緒失控,范冰冰出面勸交,面上有明顯打完鐳射的紅痕斑點。

記者尾隨范冰冰、李晨返回酒店,女方的經理人開車撞向傳媒坐駕,並向警方承認是故意。

范冰冰承認來台做鐳射,其間李晨同記者發生衝突,經理人更一手推跌記者相機。

11:00am

本週二上午十一時有網友影到范冰冰和李晨現身北京機場。

當場斷正

經過七小時「療程」後,范冰冰呈現疲態,腳步浮浮,任由李晨拖到實行去上車;而經理人則調走保母車司機,自己揸車做柴可夫,似乎不想有人見到范冰冰這個樣。

返回下榻的晶華酒店途中,發現採訪車,經理人一度加速企圖飛車甩身,但始終未能成功撇低記者,二人最後返回酒店,范冰冰同李晨落車後,記者上前問她為什麼去診所?「是來作鐳射的。(邊種鐳射療程?)去斑的。」范冰冰說。(但事後,范冰冰方面再致電記者再補充,她只是做一般潔膚鐳射。)

6月

今年六月敷住 mask離開診所的范冰冰十足十《透明人魔》男主角的造型。

同樣敷住 mask的助手,手執兩大袋診所用品(紅圈示)。

到埗遇啱落大雨,工作人員開定兩把遮護送范冰冰上診所。

貴客駕到,診所職員在門外恭候迎接。

發生衝突

記者轉問李晨是否有一起接受療程,這個時候,李晨突然發難,雙方先起言語衝突,與此同時,范冰冰的經理人亦加入,將記者手上 DV機拍打落地,之後再用車撞向採訪車,最後驚動警方調停。

事實上,今次並非范冰冰第一次去台灣執樣,今年六月尾,她也曾到過同一間診所,當日她同樣是包到冚,避開耳目。

造型嚇人

是日范冰冰與一名疑似助手的女子同行,貴賓光臨,診所特別派職員到門口接駕,在診所內逗留了四個鐘,范冰冰離開時,面上敷住一塊面膜,加埋黑超,十足十電影《透明人魔》造型;而她身後的女助手,亦同冰冰一樣敷住面膜,夜孖孖見到兩個面膜烏蠅人,又騎呢又驚恐。

據整形醫生表示,像范冰冰般會敷住面膜離開的,大多數是做了鐳射療程,因為鐳射會發出高能量的光,接觸到皮膚會產生熱能,所以需要敷上特製面膜來降溫。

是次專程飛台灣做「療程」的范冰冰,在當地逗留不足廿四小時,第二日一早,就同助手飛返回北京,「執樣」之旅,快來快去。

榮升國際范的范冰冰近年獲各大影展的邀請,以盛裝出席。

年前有份投資拍攝《武媚娘傳奇》的范冰冰,事業再創高峰,紅遍中港台。

本週二下午,范冰冰上載與台灣好友張鈞甯茶聚相片到微博,刻意用頭髮遮住鐳射現紅點的位置。

范冰冰已融入李晨家中,與他的外婆合照。

女大十八變

由昔日《還珠格格》的金鎖,去到今日踏上各大影展成為國際范,隨着時代變遷,范冰冰的面目亦變得愈來愈精緻,唔只十八變。

原樣:

•面闊•腮骨大•下巴圓

•雙眼分開•鼻扁鼻翼闊

•眼、鼻輪廓分外分明

•瓜子面口

•雙眼距離收窄,眼肚明顯減少

•鼻樑清晰可見

•蘋果肌更見豐滿

•開眼角

•下巴漸趨瓜子

•眼大渾圓兼有臥蠶

•鼻高,大鼻翼明顯清減

•瓜子面口更見突出

•包包面消失,腮骨不再明顯

•雙眼距離進一步合比例,更見明亮

•口唇輕微變薄

•鼻開始現直尺

•杏眼初現

•鼻孔不再展露於人前,鼻樑伸延至眉骨

•杏眼再大,眼頭與鼻樑距離更貼近菱角嘴初現

•下巴飽滿 V煞面現形

•間尺鼻直伸貼眉宇間

星級醫美所

位於台灣新北市板橋的「光澤醫學診所」,於 94年成立,診所以台灣為基地,並拓展到大陸,診所設備齊全,有多類型醫學美容儀器,並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包括鐳射美容療程、微整形及整形外科手術,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著名醫美診所。

最近,診所新引入一部「皮利鐳射機」,大受顧客歡迎,聲稱做一次可以讓皮膚細緻光滑、毛孔縮小、去除斑點及刺青,適用於 35至 45歲女性;但礙於大陸法令關係,這台女性恩物不能引進到對岸,因而吸引不少人專程到台,親身體驗。另一台「雙波拉皮鐳射機」,也為診所顧客樂用,此機同樣可以讓鬆弛肌膚立即拉緊變亮。 09年,大 S、林若亞等台灣著名藝人,曾被目睹進出診所外,有指連天后王菲,亦指定該診所的首席醫生王朝輝,專程飛大陸為她注射童顏針,所以絕對稱得上星級。

變臉鴛鴦

娛樂圈變臉成風,圈中唔少「變臉情侶」,完美五官經常被質疑是後天加工。

黃曉明  Angelababy

09年撻着的黃曉明同 Angelababy,今年終於拉埋天窗,二人過去經常被翻舊相踢爆變樣,剛出道的 Baby哨牙、臘腸嘴、包面,非常趕客,至於黃曉明,當年內雙眼皮、鼻扁、闊面,當年今日,判若兩人。

劉愷威 楊冪

楊冪、劉愷威被網民稱為「整形鴛鴦」,北上搵食多年的劉愷威,經多次修葺後變成「翻版林峯」,間尺鼻、尖下巴、削腮骨;老婆楊冪亦愈變愈靚,豬膽鼻冇咗,包面變 V煞,胸部亦離奇升 cup。

蔡卓妍 陳偉霆

集中改鼻形的陳偉霆,經過多次微調後,肌肉變得異常繃緊,五官左右唔對稱,出現「鴛鴦臉」;女友阿 Sa亦一樣,出道時的 pizza闊面、扁鼻唔見晒,下巴更加執完又執,變得又尖又兜。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nextplu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