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深女口供紙爆 喺香港同少林方丈開房





其他影片:>>






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日前遭自稱是少林弟子的「釋正義」爆出情色醜聞,其中一項便是他曾於2000至2004年與深圳女子劉立明發生性關係,後因經濟糾紛反面,釋永信告對方敲詐,但終撤案並賠劉300萬元人民幣。《蘋果》獨家取得「釋正義」提供的有關該案的口供紙,當中,劉女詳細述說了她與釋永信的情色瓜葛,還爆出兩人曾在香港開房。

據口供紙上的記錄,釋永信2004年5月29日在河南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進行筆錄,表示劉女是他於2000年或2001年經弟子釋延虎及釋延豹介紹認識的,並聲稱要「反映劉立明敲詐我的事情」。同年6月2日,劉立明到市公安局接受詢問,期間爆出了曾多次與釋永信發生性行為。她說:「大概有一二十次吧,具體記不情了,在香港、深圳、鄭州、登封都有過,我還懷過一次孕,兩個月時做掉了。」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