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情侶慾火難耐 台中公園石椅激戰 生活+趣聞,



台灣台中有對猴急情侶,公然在公園的長椅上忘情「打野戰」。網民前日凌晨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貼文,指朋友告知台中一公園出現男女激戰,大膽行徑令網民大喊:「沒錢開房間嗎?」

根據網民爆料的照片所見,這對男女坐在石椅木質處,附近綠草如茵,一旁還停泊着電單車,兩人就這麼「以天地為床」,肆無忌憚的野合起來,似乎完全不擔心會有途人經過,做到激動之處,甚至連電單車都被派上用場了。

男女大膽的行徑被貼上網,吸引大批網民熱議,多數人直呼實在太大膽、誇張,「最近大家都很大膽」、「現在是露天比較有feel嗎」、「由此可見台灣的經濟不是很好,連Motel(汽車旅館)的錢都付不起」;不過也有不少網民替兩人擔心:「結束之後一定是滿滿的蚊子吻痕」、「做完兩人腫大了,蚊子咬啦。」

東森新聞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