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朱克伯格宣佈太太懷孕 曾三度小產



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快將為人父,他在其fb網頁中宣佈喜訊,指美籍華裔妻子Priscilla Chan已懷孕,腹中的是一名女兒,他更透露原來妻子之前曾三度小產。

31歲的朱克伯格周五在fb寫道︰「Priscilla和我有興奮的消息︰我們將迎接女兒來臨。」他宣佈喜訊之餘,坦承妻子過去兩年曾三度小產。「你開始(為迎接小生命)做計劃,他們卻走了。這是孤單的經歷。」朱克伯格寫道︰「很多人不願意討論小產問題...只會自己苦苦掙扎。」

這位千億富豪又說,他們覺得把事情公開,可能可撫慰其他有相同經歷的人。「在今天公開又互相連接的世界,討論這些問題不會令我們相分,反而令我們更緊密。體諒、包容,也給了我們希望。」

朱克伯格說,30歲的Priscilla與腹內BB均健康,但未透露已懷孕多少個月,只說由於Priscilla懷孕的時間已過了小產高危期,因此今次出現小產的風險將很低。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