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爆粗叉頸亂掟嘢 《蘋果》回帶逐個捉 蘋果,





其他影片:>>






港大校委會維持「等埋首席副校長」才任命副校長的決定, 引發學生衝入會場,校委會議中止,混亂間校委盧寵茂倒地需要送院。陪同盧寵茂送院、今日宣佈辭任校委的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認為「講粗口掟嘢撞人」的都不是學生,而是「年紀又大好多個樣又猙獰好多」的人。

周二校委會開會當晚,學生衝入會議場地,向由特首梁振英委任的校委李國章抗議,大叫「可恥」,李國章離開時引起騷動,會議室前水洩不通。站於後方的盧寵茂突然「右膝撞到啲嘢」跌倒,周圍的學生聞訊隨即讓出通道,李國章、校長馬斐森、校委會主席梁智鴻及保安即圍住盧寵茂,學生亦呼籲群眾散開「畀受傷嘅人離開」,更從會議室內端出有輪椅子讓其坐下,盧寵茂順利離開該樓層。

多名校委在保安陪同下,到達大樓下經停車場離開時,大批公眾人士與校委劉麥嘉軒及行動不便的盧寵茂展開追逐戰。袁國勇一直陪伴盧寵茂從會議室到地面,公民黨梁家傑及陳淑莊在遠處持咪大叫「盧寵茂可恥」,另有身穿「和平佔中」衣服的人士不斷叫「畀佢(盧寵茂)出(上白車)!畀佢出!畀佢出!」,盧寵茂身旁的中年女士就平和地呼籲「憑良知投票」。

不過,在盧寵茂向傳媒回應跌倒一事時,數名「口罩友」出現,擋在救護車前,阻止盧寵茂上白車,並不斷以粗口咒罵,大聲高叫「去死喇X你老母!抵你死呀!你唔使做戲喇!」。其中一名口罩男為中年男子,中分中長髮、戴眼鏡,最為落力;在他身旁的一、兩名口罩男較年輕。最後由於這批人阻礙,要由警方開路盧寵茂才成功登上救護車。

另一邊廂,校委如黃啟文、劉麥嘉軒提早離場,在鈕魯詩樓停車場遭阻攔,質問二人對任命副校的個人立場。當時在鈕魯詩樓靜坐的以校友及市民為主,示威人士則大部分是中年人,很少學生,故包圍校委的亦幾乎都是這些中年人。有中年漢及婦人不停圍罵劉麥嘉軒「可恥」,又以身擋住劉麥嘉軒座駕,阻止她離開。隨後4名警員到場,護送劉麥到停車場較安全一角,亦遭攔阻,期間有頭髮泛白的男士指罵劉麥嘉軒「冚家X」,又叫她辭職。護送校委劉麥嘉軒的男子,被在場一名上年紀市民叉頸,記者上前問他為何而來,他支吾以對僅稱「上網見到」,又指是「因有唔公道」而來,講不出詳情;其後他自稱姓何,為退休人士,無組織背景,被問到是否有襲擊人,他說「唔知你影到乜」,否認攻擊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