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台「太陽花女王」宣佈結婚 政治時事,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台「太陽花女王」宣佈結婚



台灣去年太陽花學運一夕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經歷援交風波後要結婚了!劉喬安(30歲)昨日凌晨在fb宣佈:「老娘明年11月要結婚了」,未婚夫是台北市知名酒吧Brown Sugar東主莊啟鳴,但她不久後就刪除留言及合照。劉表示:「一切未成定局,只是有計劃,媒體如果亂報或打擾對方(男方),我一定告。」

劉喬安19歲時曾與前夫奉子成婚,育有一女,但隨後離婚。她去年參加太陽花學運,穿着皮靴搭配短褲及寬鬆襯衫,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去年底卻被媒體踢爆援交。她昨在fb表示:「原本礙於骯髒的狗媒體,無法公開他照片。但我不管了,老娘明年11月要結婚了」,她感謝莊啟鳴對其照顧與包容,又上載多張與未婚夫甜蜜合照(圖),引來不少網民祝福。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