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朱日安輕搭妻子 夫婦下午返港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與太太同遊泰國,遇上曼谷炸彈襲擊的柴灣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朱日安﹝62歲﹞,經過連日治理,終於可返港。朱日安手腳受傷,其中燒傷的右手前臂經反覆洗傷口,痛入心脾。他今早對《蘋果》記者說:「痛到我話唔使(洗傷口)喇!」而妻子已於昨日中午出院,並曾經到來探望他,夫妻經歷巨災仿如隔世「好開心,隔咁耐終於見到。」

他們將乘搭今日下午3時左右的航機返港,原定朱日安會由醫療車送到曼谷機場,會合妻子上機。不過朱太急不及待,來到醫院,準備一齊到機場。朱表示很開心終於能回港,希望可以在港盡快完成手術。

事發當日二人剛拜完四面佛,朱日安拖着太太等過馬路,走到一半,炸彈在他們後方爆炸,雙雙受傷倒地。

朱日安夫婦下午返港。(龔蕙芝攝) 朱日安(左圖)下午將與已出院的妻子返港。(龔蕙芝攝) 入境處人員為朱氏夫婦安排返港事宜。(龔蕙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