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葉璇收七夕四重奏 范冰冰黐男友晒戒指 冰冰,范冰冰,葉璇,李冰冰,

鍾麗緹認為「煮」家男別具魅力。

【太陽報專訊】昨日是七夕佳節,圈中情侶及夫婦攞正牌放閃光彈,與小默先生愛得高調的葉璇大晒Sweet爆「四重禮」,范冰冰與李晨要在工作中度過佳節,但手疊手、頭貼頭合照,同樣閃光四射!文:專案組

昨日是七夕中國情人節,平日愛得甜蜜的葉璇與內地形象指導小默先生又豈會放過放閃機會?葉璇大晒男友準備的「四重禮」,包括頸鏈、公仔、花束及男友戴上貓咪頭套的可愛造型,葉璇難掩喜悅,與男友面貼面冧爆自拍!

王祖藍李亞男合體派心

至於范冰冰與李晨公開戀情後首次共度七夕,雖然要在拍攝中度過佳節,但兩人在大合照中無視他人,手疊手、頭貼頭依偎在一起,冰冰更有意無意地大晒無名指上的戒指,令一同拍攝的內地藝人林更新酸爆留言:「七夕錄節目簡直虐!」已婚藝人同樣大晒恩愛,王祖藍上載與老婆李亞男擺出心形甫士的照片,更隔空示愛:「我就愛你怎麼了!」屬老夫老妻的張智霖和袁詠儀則放棄肉麻,選擇與好友蔡一智及梁烈唯等食拉麵,同樣開心!

鍾麗緹情迷「煮」家男

另一邊廂,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日前現身TVB J2台節目《娛樂3兄弟》,曾拍下大膽全裸寫真的她透露「被露點」真相:「我事前講過唔要露點,拍嗰陣有貼乳貼同用頭髮遮住,因為想有番個Fantasy(想像空間)。如果咩都畀晒大家睇,好似食飽咗咁!(有冇諗過追究?)算可能佢哋想賣多啲書。」而Christy參與內地真人騷後與內地型男張倫碩譜姊弟戀曲,她自爆曾與相差17歲的對象拍拖,又笑稱懂烹飪的男士別具吸引力!

相關新聞

葉璇孖男友七夕放閃 粉絲嗒糖:甜到膩

葉璇收七夕四重奏 范冰冰黐男友晒戒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