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名牌銷情慘淡 Coach退租中環旗艦店 政治時事,



奢侈品銷情急跌,市場有消息指,美國奢侈品牌Coach(6388)擬退租中環4層過萬呎旗艦店,成為近年首間撤出本港核心街舖的跨國奢侈品零售旗艦店。

Coach的旗艦店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1至3樓,合共約1.3萬方呎,位於皇后大道中與畢打街交界十字路口的單邊靚位。據了解,租約至2017年底才屆滿,但租客在近期向業主表明有意提早兩年退租,故業主現已在市場尋覓新租戶頂上。

以售賣高級手袋為主的Coach於2008年起承租上址,月租260萬元,作為旗艦店。舖位在2012年續租5年,連外牆巨大廣告位租金勁加1.8倍至720萬元。如今Coach有意提早退租,可慳約1.8億元租金開支。

零售業好景不再,奢侈品巨頭如Gucci、LOUIS VUITTON等近日都開聲要業主減租,否則要脅關舖,Coach更成首宗此類個案。

記者:程俊華

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