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常幫男生破處 感情生活慘淡





其他影片:>>






美國內華達州一位在合法妓院工作的妓女,在社交網站Reddit回應網民提問,希望她的第一手資訊,可讓外界窺看合法妓院的情況,減少外界對性工作者的誤解,例如她會每周通過性病測試,連愛情生活也公諸於世。

格林莫爾(Sarah Greenmore)在美國著名合法妓院月光兔牧場(Moonlite Bunny Ranch)工作,她坦言,顧客各式各樣,有來破處的學生哥,也有女人,「生意」有好有壞,有時一整天都無人問津,最多試過一日接七個客。

格林莫爾曾於水療中心打工,後因薪酬不佳而入行,她拒絕透露一年的收入,但她透露,上個月在短短13日內賺了9700美元(約7.5萬港元)。

有網民問她工作對戀愛關係的影響,格林莫爾曾與一名色情影星約會3年,她說:「那真的對我們的關係造成負面影響。最終我們分開了,不必然是因為我們工作的性質,而是圍繞著這的問題。」她續道:「我對約會真的完全不感興趣,真的。」

英國《每日郵報》

格林莫爾 格林莫爾
格林莫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