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鯨魚纏膠袋向人求救 甩難後「揮手」道謝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兩名年輕人坐船出海時,幸運遇到一隻鯨魚,其中一人發現鯨魚嘴上纏着垃圾,毫不猶豫伸出手為牠解困,獲鯨魚拍鰭道謝,一個釣魚旅程令人印象難忘。

17歲里焦(Michael Riggio)與朋友伊斯坎德爾安(Ivan Iskenderian)周二下午在北部基尼拉釣魚後,發現一隻鯨魚向船隻游近。正當里焦只顧與鯨魚自拍時,伊斯坎德爾安已經與鯨魚來一個親密接觸,原來是牠面上纏着一堆垃圾,於是他便俯身取走牠面上的魚網及膠袋。

伊斯坎德爾安解釋道:「它們就在牠的嘴上……牠看上去很想弄走牠們。這太超現實了,我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鯨魚解困後游開,更以一隻魚鰭拍水,看來是想向他們多謝。當時現場亦有多艘船隻,他們也已經準備好出手幫助,雖然他們未有幫上忙,但就在旁拍下這動人一幕。

里焦亦忍不住直說:「看到牠如此接近,這真是一個人生難逢的機會。」

澳洲《每日電訊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