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當兵老公提早返家 驚揭妻子家中赤裸幽會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當兵者的最痛,莫過於妻子不忠。最近美國一名海軍陸戰隊提早回家,他事先故意隱瞞太太,滿心歡喜地打算向她送上驚喜,豈料回家後竟撞破妻子赤裸裸地與情夫幽會。

這名慘被「戴綠帽」的苦主,全程以手機拍攝了自己回家的經過。他悄悄地溜入屋中,走過3歲的女兒身旁,拾級登上上層,穿過房間來到浴室,映入眼簾的,是她妻子全身赤裸地坐在馬桶上,一位不認識的軍中同袍俯身湊向她。

這不堪的一幕令苦主怒不可遏,「發生甚麼事?你被幹了?」妻子不知悔過地反問他:「你在這裏做甚麼?」苦主怒斥妻子背夫偷食,並把情夫趕出屋外,然後又心有不甘地一邊爆粗,一邊從後追上,「你真要慶幸我沒有打你這他*的屁股!你叫甚麼名字?職級是甚麼?」

直至片末情夫跑出屋外,苦主仍只是繼續爆粗,按捺得住沒有動手。他事後上載片段到facebook。

澳洲《9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