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片:洪都拉斯孕婦「復活」 家人破棺施救惜已晚 政治時事,



佩雷斯的家人打破墓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一眾家人打開棺材,讓佩雷斯呼吸新鮮空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最終佩雷斯仍返魂乏術。(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洪都拉斯一名懷孕女子,早前突然在家中暈倒失去知覺,其後被證實不治。當家人把她安葬後,丈夫翌日於墓前聽到裏面傳出聲音,估計妻子其實未死,試圖從棺材中掙扎而出。她的家人隨即打破棺材,將女子帶往醫院急救,惜因缺氧一段時間,最終返魂乏術。

16歲女子佩雷斯早前昏倒後,家人以為她被惡靈附身,曾找來牧師為她作法但失敗,最後送院救治。佩雷斯其後證實不治,其家人便把她入葬。然而翌日她的丈夫到墓地,聽到有聲音從棺材中傳出,相信妻子未死,遂通知家人合力打破墓地,從棺材中救出妻子。當時佩雷斯的家人打開棺木,讓她有多點空氣,然後再送她往醫院。然而這一次,由於她缺氧甚久,搶救後仍告不治。

佩雷斯的丈夫稱,他發現妻子額頭、手指有傷痕,相信她曾嘗試打破棺材逃出。佩雷斯的母親指責醫生過早判斷她已死。佩雷斯突然暈倒的原因未明,有醫生認為她或心臟病發,或是受刺激令心臟一度停止跳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