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復國者聯盟》專訪 陀槍全智賢:不知愛情為何物 [FACE - 431 - 外地娛樂] 全智賢,MF,



《復國者聯盟》

上映日期: 8月 27日

全智賢繼《星星》之後 comeback新作《復國者聯盟》,自 7月 22日韓國上畫至今,觀眾人次突破 1,000萬大關,成為 2015韓片票房 no.1。

韓飯台

《復國者聯盟》專訪 陀槍全智賢:不知愛情為何物

追完《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全智賢迷等咗超過 1年,終於有新作《復國者聯盟》出籠。將於本週香港上畫的《復》片,早於 7月在韓國推出,至今入場人次已突破千萬,打低《復仇者 2》成為 2015最賣座韓片 no.1。

雖然全智賢最近宣布停工安胎,但亦抽空與其餘兩位男主角李政宰及河正宇接受《 FACE》越洋電郵訪問。全智賢提到拍《復》片既要處理子彈又要揸槍跑來跑去,相當吃力。提到片中與男主角河政宇上演的親熱戲,全智賢避開唔答轉話題,不過大讚河政宇為人風趣,經常氹她笑。

《復》片故事講述 1933年,日軍佔領朝鮮,大韓民國政府派警察局長李政宰,挑選殺手進行暗殺任務,李政宰找到獨立軍狙擊手全智賢和炸藥專家,去刺殺日軍指揮官及親日富商。但在行動進行期間,原來有人暗中將情報賣給日本人,全智賢還被敵對的殺手反刺殺,展開一場生死決鬥。

全智賢為做好狙擊手角色,要經常請教導演崔東勳學習揸槍姿勢,而且因手持的大機槍重達 5公斤,經常要拿着槍跑來跑去,每次拍完戲都攰到周身痠痛。

1.全智賢首次飾演獨立軍狙擊手,事前怎樣去揣摩角色?

全:起初,我都手忙腳亂不知怎樣去配戴眼鏡、處理子彈及揸槍。但當我重複再重複地練習;終於可以駕輕就熟地演出。

2.拍《復國者聯盟》最難忘是什麼?

全:說實話,我真的好享受跟好導演及好演員一起拍戲。說到最難忘應說有一場講我們一班狙擊手在暗殺行動前,許下承諾要犧牲性命,大家還在韓國國旗前影相,這幕我覺得好感動。我還記得拍這一場戲時,我要扮忍着淚水,但其實當時我內心好澎湃,而且心跳得好利害。

雖然全智賢佗緊 B,但早前亦畀面出席《復》片紅地氈儀式,期間還與在場的 fans握手簽名,超親民。

3.與河正宇有親熱戲,拍攝時有沒有緊張?

全:片中我與河正宇的是互相追殺,我飾演的角色安沃允跟本不知愛情為何物,因她從未感受過愛情,只從書本或朋友口中得知什麼是愛情,其實我都好同情安沃允這個角色。講到河正宇,他非常之幽默,今次是我們繼《柏林諜變》後再合作,我好欣賞他經常引到人笑。

河政宇和全智賢早於《柏林諜變》已合作過,一早已有默契,但今次拍《復國者聯盟》中的親熱戲,竟然怕醜。

4.相反河正宇與全智賢拍親熱戲時,緊張嗎?

河:全智賢是一個充滿個人魅力的女演員。與她拍親熱戲時,我沒有緊張但竟然怕醜起來。雖然我與她的對手戲並不多,但之前合作過《柏林諜變》已有默契,跟她合作得好舒服。

5.如《復》片票房大收,李政宰會怎樣報答影迷?

李:今次拍每場戲都好辛苦,最難相信是我要演一個比自己年紀老的人,因我沒做老人的經驗,所以事前我都有去做資料搜集,翻查戲中年代的人所穿的衣服,盡量不化太多妝配合角色。我們全體演員都用心去演,希望大家喜歡這部戲。如果《復國者聯盟》入場人數超過 800萬人次,我承諾會向觀眾送抱。

李政宰承諾過,如《復》片入場人次超過 800萬會免費送抱抱,記得「找數」喎!

全智賢近日上載素顏相上 instagram,相中佢手持寫上「《暗殺》(復國者聯盟)千萬!!!好幸福,多謝大家。好愛你們。」的白紙。網上圖片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