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他在交友APP上認識陌生女子後提議要帶她去中國旅遊,然後事情的發展連網友都訝異! 生活+趣聞,



誰會當真啊?

外國網友最愛的交友APP「Tinder」,它的功能非常簡單,首先定位使用者的位置,然後每天推薦一定距離內的4個對象,並根據你們在臉書上的共同好友數量、興趣和關係網來給推薦者打分,分數最高的推薦者會出現在最前面。

▼他竟然通過Tinder找到了旅行夥伴。

大部分人使用這款軟體只為了尋找刺激,但也有人會從中找到真正的朋友。下面這名男子在芝加哥工作時通過Tinder遇到了一個女孩。評論了女孩的一張旅行照片後他們開始交談,最後約定,女孩帶他去紐西蘭旅行,而他則帶女孩去中國。

▼他們一開始只是普通的交談,最後男子提議如果女生帶他去紐西蘭,他就會帶對方去中國。

女孩:「為什麼覺得遺憾?」

他:「可是我下一個想去的地方可能是冰島或者紐西蘭。」

女孩:「兩個地方都不錯。」

他:「這不是一趟有趣的旅行。去那裡是為了工作,我沒帶任何人……所以這只是一次28小時的工作之旅。」

女孩:「等一下,你現在就在那裡,並要去另一個國家工作?」

他:「如果你帶我去紐西蘭的話,我可以帶你去中國。怎麼樣?」

也許你覺得這並不算承諾,只是隨便說說,但他們顯然都當真了。在過去的6個月中,他們經常在週末飛到對方所在的城市,並在幾天後真的出現在北京,開啟了中國之旅。他們決定2月份時啟程前往紐西蘭。

▼這段影片證明了他們的旅程。

想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這名男子非常幸運,竟然通過Tinder實現了願望。他們的旅程非常愉快,不久後的紐西蘭之旅一定也趣味滿滿。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名男子不可思議的經歷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