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教車師傅求心成功正做手術 妻:佢以為發夢





其他影片:>>






陳太稱丈夫得知終於等到合適心臟「以為自己發緊夢」。

育有3名年幼子女的教車師傅陳英傑因冠心病引致心衰竭,一直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苦等合適的心臟進行移植手術續命。直至今早終於傳來好消息,其親友在facebook「英傑玉冰家庭關懷群組」群組公佈,陳英傑今早已等到合適心臓,早上約10點進入手術室,預計到下午4至5時完成手術。

陳英傑太太向《蘋果》表示,凌晨4點幾收到醫院來電,指已覓得合適心臟進行移植,她早上約7點抵達醫院,聽醫生講解手術詳情。她稱當護士告知丈夫好消息時,「佢話以為自己發緊夢」。她稱醫生手術前已解釋過今次手術的風險,明白今次是個大型手術,日後康復都要花長時間,部份家人已到醫院陪伴她等候手術完成,她形容目前心情平靜,會為丈夫祈禱。

對於早前有病人接受器官移植途中,因發現捐贈者患腎癌要緊急叫停手術,陳太稱對瑪麗醫院和器官移植有信心,希望社會繼續支持器官移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