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路人看到這名滿身鮮血的裸男從賓館衝出來時都嚇了一跳,瞭解他的情況後更是連心都寒掉! 生活+趣聞,



太誇張了…

情侶之間相愛相殺的故事屢見不鮮。最近,中國杭州一名男子就在賓館中被情人剪掉了生殖器,鮮血到處都是,場面非常恐怖。現在他還在接受治療,行兇的女子也不知所蹤,警方仍在調查。

▼劉某穿著內褲逃出賓館的畫面被拍攝了下來。

▼監視器拍攝到一名短髮女子匆匆離開賓館。

據了解,這名50多歲的男子劉某與情人張某已經相識10多年,兩人從去年開始關係曖昧,最終發展成為情人關係。張某已經結婚,並有了一個孩子,但還是與劉某糾纏不清,經常一起外出。

▼兩人居住的房間內到處都是血跡。

▼劉沒與張某已經相識多年,去年發展為情人關係。

事發時張某給劉某服用了安眠藥,並用剪刀將他的生殖器剪了下來。劉某從劇痛中醒來後立刻逃到了旅館外。當時他只穿著內褲,腿上還有大片血跡,躲在附近的小巷中打電話求救。不久後他拿著自己被剪掉的下體,乘坐出租車去醫院治療,張某也從賓館逃離。

▼張某離開賓館。

劉某表示張某一直非常迷戀自己,因為最近自己與其他異性有接觸,她感覺非常不安,所以才做出了這樣的事。兩人當天下午居住的房間內到處都是血跡,還遺留有幾件衣物,現場一片混亂。這樣的情景太可怕了。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