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為事業拼搏飛內地男友 周麗淇徐正曦分手 徐正曦,周麗淇,



為事業拼搏飛內地男友 周麗淇徐正曦分手



其他影片:>>






為事業拼搏飛內地男友 Niki徐正曦分手

周麗淇(Niki)大前日36歲生日,男友徐正曦當日在微博貼了四張周麗淇單人相祝福「Happy Birthday!」跟住Niki在微博貼出:「謝謝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好明顯暗示兩人情已逝。據本報收到消息,Niki和徐正曦已分手三個多月,且由女方提出。昨日向身在北京拍劇的Niki求證,她未有否認說:「唔回應啦,多謝關心。」

現年36歲的周麗淇與30歲的徐正曦拍拖兩年,最終因性格不合、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分手。據悉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Niki,劇集一部接一部,根本沒時間與男友培養感情,雙方經常為不能見面爭吵,為免再傷感情,事業心重的Niki三個多月前決定向徐正曦提出分手,兩人依然保持朋友關係,大前日是Niki生日,徐正曦都有發微博祝她生日快樂,還貼了前年兩人剛拍拖,Niki 34歲生日時兩人甜蜜在比華利山慶祝的照片,看來男方很緬懷這段感情。



■Niki去年跟徐正曦熱戀時笑容甜美,特別明艷照人。資料圖片



■徐正曦兩年前與Niki到比華利山慶祝女方生日,想不到今年二人只透過微博問好。



■身在北京拍攝的Niki,大前日生日與劇組慶祝。微博圖片

學王菲講保重

Niki見前男友在微博祝福她,她就在自己微博回覆:「謝謝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這種禮貌式回覆,一點也不像戀人。記得前年王菲突然於微博留言:「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暗示跟李亞鵬離婚,Niki今次照辦隔空跟拍拖兩年的男友徐正曦說保重,明顯告知天下兩人關係不一樣了。昨日本報向Niki求證,她表示:「唔回應啦,多謝關心。」對分手未有否認。

記者再致電給Niki經理人周𠻸偉,他說:「藝人的感情事,我是從不過問,我只可以告訴你,Niki現身在北京拍攝內地劇《臥底》,十分努力,據我了解,她現在是寄情於工作,好想盡快開拓到內地市場。」至於一手撮合兩人拍劇集《衛子夫》而撻着的監製劉家豪,對於二人是否分手,昨在電話中說:「唔知喎!我見周麗淇微博淨係覆徐正曦一個,咪留言笑吓佢囉,完全冇聽過佢哋分手喎。」



■徐正曦和Niki拍《衛子夫》撻着,此劇也令Niki在內地人氣上升。劇照



■郭采潔與徐正曦兩位情場失意人在《巴黎假期》合演情侶,但最後也是分手收場。劇照

身在橫店拍劇

現時徐正曦正身在橫店拍劇,近年他與Niki都各忙各的在內地不同城市開工,感情自然很難經營下去,而說來也湊巧,早前與徐正曦一起拍攝電影《巴黎假期》的郭采潔,也跟拍拖三年的楊佑寧分手,大家可謂因工作而放棄良緣。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