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光脫脫尋愛 台聯誼節目嘉賓全裸



德國女老師(右)與台灣猛男親密接觸。(翻攝酷瞧網站)

台灣遊戲橘子與野火娛樂總經理詹仁雄合作的娛樂影音平台「酷瞧」,近期推出裸體聯誼實境秀《伊甸園的午餐》。首集邀來職業猛男、德國女老師,2人在節目中全裸不露點,僅以樹葉和頭髮遮住重要部位,尺度相當大膽。

《伊甸園的午餐》由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和大飛(吳志慶)主持,節目主打裸體聯誼,3對男女組合,聲稱彼此互不認識,參加者全裸,重要部位只用樹葉和頭髮遮掩,嘉賓似乎因沒有外衣的束縛,提問也特別犀利。

節目中,德國女老師詢問台灣猛男「交往多久可以做愛」,辛辣提問讓他嚇一跳,雙方一來一往,節目最後2人以「咬蘋果」方式,表示是否願意進一步交往。服裝、談話尺度均超越18禁,官網按規定設下限制級規範,首集點閱率逼近3萬次,昨日播出第2集點閱率只得一半,僅有1萬338次。

類似的戀愛節目風靡各國,日本、荷蘭和美國也有類似的節目。美國電視台「VH1」製作實境戀愛節目《Dating Naked》,來賓都全裸上陣,藉由不斷更換約會對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節目開播時已有不少非議,不過也成功打響名號,去年節目更傳出喜訊,有來賓在節目中與相中的對象結婚,促成良緣。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