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蔡卓妍陳偉霆宣布五年情玩完 蔡卓妍,陳偉霆,阿Sa,



陳偉霆與蔡卓妍同時在微博宣布分手,五年情玩完。

next 1/1 pre

蔡卓妍聲明。

next 1/1 pre

陳偉霆聲明。

next 1/1 pre

女星蔡卓妍與藝人陳偉霆公開戀情後,二人的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最初這段感情被指女尊男卑未受外界睇好,但自從陳偉霆轉移陣地到內地發展,憑一套古裝劇《古劍奇譚》爆紅人氣急升,外間風評亦一致轉向,指陳偉霆人氣反蓋過蔡卓妍,加上分隔異地,不時傳出二人分手的傳聞,二人對類似消息均一律否認。

凌晨時段,陳偉霆與蔡卓妍分別於微博上載一段文字,深情剖白二人的感情關係,最後更表示二人決定以和平的方式分開,希望外界可以給予充分的空間讓他們可以好好工作給生活,正式宣布二人的五年情完結。

分手聲明全文:「每個藝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關注,然而往往成為焦點的就是感情生活,每每只能用『吃得鹹魚抵得渴』來安慰自己,但久而久之這些東西慢慢就變成了一種無形壓力,想解釋又覺得沒必要解釋,想反抗又不想再把事情鬧大製造另一個新的故事,但保持沈默又只會一直一直被傷害被誤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試過堅守著(着)自己的信念,試過不理會所有人的目光盡情享受生活,覺得這個世界只要有愛就可以排除萬難,不過這些想法可能太貪心太夢幻,或許這就是現實,又或許這些都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只怪自己的內心原來並不像外表般堅強,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

所以我們決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開,用最真誠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繼續為自己的夢想進發,同時為這段關係停留在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懇請大家可以停止傷害,停止對我們作品以外的關心,停止永無止境的猜測和抺黑,給我們有充分的空間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感受這個世界帶給我們的美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