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紐約時裝周 碧咸嫂反口用「瘦骨模」捱轟 碧咸,Victoria,碧咸嫂,



碧咸嫂Victoria曾承諾不起用過瘦女模,但今年發布會中卻全都是起用骨瘦如柴的「超瘦模」行騷,因而備受爭議。

next 1/1 pre

Victoria呢次出爾反爾,惹嚟非議!

next 1/1 pre

17歲女模Peyton Knight堪稱模界「瘦骨仙」。

next 1/1 pre

真係好瘦呀!

next 1/1 pre

真係全部都係「超瘦模」!

next 1/1 pre

有女模更瘦到肩胛骨明顯凸起。

next 1/1 pre

Victoria(右)與17歲女模Peyton Knight高調宣傳。

next 1/1 pre

碧咸同大仔布魯克林都有嚟撐場。

next 1/1 pre

Victoria事後上載攬着布魯克林嘅照片晒溫馨。

next 1/1 pre

「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創立同名自家品牌,銳意打造時裝王國!身為老闆娘講過要算數,2010年曾承諾不起用過瘦女模的她,竟出「彈弓手」欽點「超瘦模」行騷,惹來非議!

17歲模成焦點

近年都有在紐約時裝周舉行發布會的Victoria,今年照傳統在時裝周舉行發布會,老公碧咸(David Beckham)和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現身撐場,可是騷後卻遭網民圍插,指Victoria出爾反爾,皆因發布會行騷的女模,全都是起用骨瘦如柴的「超瘦模」,特別是於騷上行壓軸的17歲女模Peyton Knight更成焦點,堪稱模界「瘦骨仙」。

不少網民於網上留言,狂轟Victoria講過唔算數:「不如她用機動骷髏骨行騷好過,難為那些女孩被虐待才有工做。」未知是否在意批評,Victoria返回酒店時,就愁眉苦臉,背上更有一道血痕。不過她事後繼續在Instagram上載攬着布魯克林的照片晒溫馨。

不滿女兒踢波

另Victoria接受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訪問時,再次提及女兒夏柏舒芬(Harper Seven)想當足球員令她心碎:「我已有三名兒子踢足球,讓其中一個愛時尚不行嗎?」

而之前時裝周就吸引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愛女Kaia、女歌手Solange、Rita Ora,青春女星Bella Thorne,諧星Amy Schumer及Christina Hendricks現身。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