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10231300上水的士內男女血案:的士血案:男子涉腰帶勒妻頸 警列企圖謀殺



涉案男子(小圖)疑在的士內傷人,警員案發後到場調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疑犯涉企圖自殺,送院治理。(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上水昨日發生離奇的士傷人案,一名港男涉以腰帶勒內地妻子的頸部,之後又將對方壓落後座地板。警方表示,已將此宗傷人案件改列為企圖謀殺,大埔警區重案組正跟進調查。

警方指在昨日下午約1時24分,巡警於港鐵上水站對開接獲一名57歲男的士司機求助,指一對男女乘客懷疑爭執後受傷。現場警員發現一名46歲女子頸部受傷,昏迷倒臥於車廂內。

經初步調查後,警員於車內拘捕其45歲丈夫,他涉嫌傷人,二人被送往北區醫院治理。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條腰帶,初步相信該名男子懷疑曾以腰帶襲擊妻子,然後企圖自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