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1024元朗公路奪命車禍:致命車禍:元朗公路箭嘴車撼掃街車司機亡



肇事掃街車及箭嘴車 / 掃街車司機助查(左圖) / 箭嘴車司機遺體舁送殮房(右圖)。(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箭嘴車撞向掃街車車尾。(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屍體舁送殮房。(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掃街車司機醫院內協助調查。(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消防在現場調查。(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箭嘴車車頭損毀嚴重。(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元朗公路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今晨2時許,兩輛屬子母公司的掃街工程車及箭嘴車,在元朗公路快線往屯門方向近十八鄉交匯處進行清潔工作,期間尾隨掃街車護航的箭嘴車,突然從後猛烈撞向掃街車車尾,箭嘴車司機當場被困車內,消防員到場將昏迷司機救出,與受輕傷掃街車司機一併送院搶救。惜53歲箭嘴車司機抵院後證實不治,現場遺下一條十米長胎痕,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肇事箭嘴車與掃街車為子母公司,掃街車司機意外後慨歎「做人真係好化學」。據悉,公司有工作指引,兩車相距要有25米,約一支燈柱距離,車速限制在40公里以下。箭嘴車車尾設有風琴式防撞設施,車斗放有一大石用來穩定車身,防止發生意外時因車身太輕被撞翻。至於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消息稱,意外身亡箭嘴車53歲司機,已婚,育有子女,斷斷續續在公司工作多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