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10231951港鐵機場快線暫停:躉船撞汲水門橋 拖船船長等3人涉刑毀被捕 港鐵,



今午有海事處人員(橙衣)登上涉撞汲水門橋的躉船調查。(何天成/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涉事躉船被扣留在油麻地避風塘。(何天成攝)

next 1/1 pre

有躉船昨晚疑撞毀汲水門大橋後不顧而去,事件今日傍晚有最新發展!據了解,警方就事件拘捕3人,涉嫌刑事毀壞,包括一名姓黎(62歲)的拖船船長及兩名分別姓梁(56歲)及姓冼(39歲)的躉船船員,案件現由水警重案二隊跟進。

昨晚7時許,汲水門大橋被船隻撞及而觸動防震警報系統,引致汲水門大橋及青馬大橋全線封閉檢查近2小時,車輛及港鐵機場快綫無法進出市區及機場,交通大癱瘓。涉事躉船名叫「新財威8」,今早被海事處尋獲,並且被扣留在油麻地避風塘內,該船吊臂頂部照明燈損毀,而水警及海事處人員下午亦登船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