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無綫地震叫停新劇 鄭俊弘主角夢碎 鄭俊弘,無綫,





其他影片:>>






無綫創作部近日大地震,節目發展分部總監彭濟材上周傳因收視不濟遭「提早退休」。據悉無綫為救亡,近日已急召之前由無綫跳槽港視的編審劉彩雲和朱鏡祺回巢,並與朱鏡祺等加入助理總經理杜之克新成立的七人小組,專責劇集創作,但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和彭公左右手邵麗瓊就沒份參與。據悉邵麗瓊近日被削權,只安排她主理處境劇,令她冇癮遞信辭職。

創作部地震令不少劇集受影響,據悉鄭俊弘首次擔正做男主角的新劇《TV Buddy》原定下月中開拍,但杜之克認為劇本和卡士完全「唔掂」,所以就算鄭俊弘是其戰友余詠珊愛將也冇面畀下令停拍。對此鄭俊弘昨說:「我都唔清楚!」至於朱鏡祺昨承認重返TVB,但其他事情則不便多講。

■朱鏡祺(左)承認由港視重回無綫。資料圖片

內地嘲特效差

此外,無綫CG特效屢受批評,就連內地傳媒昨日也指「TVB電視劇特效遭吐槽」,批評台慶劇《無雙譜》特效粗製濫造,有網民還問無綫是否製作費不夠;連內地網民也恥笑,可謂慘不忍睹。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