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徐天佑11月娶圈外女友 徐天佑,



徐天佑會唔會係婚宴上唱番首《簡單而隆重》呢?

next 1/1 pre

神神秘秘拍拖8年,真係估你唔到!

next 1/1 pre

二人並肩而坐,都幾有夫妻相啵。

next 1/1 pre

婚紗相好有歐陸風情。

next 1/1 pre

錫錫相又點少得。

next 1/1 pre

背影照都好唯美。

next 1/1 pre

香港男子組合Shine成員徐天佑決定與圈外女友Olive結束8年的愛情長跑,於11月8日在香港舉行婚禮,共諧連理。

天佑與未來太太Olive是中學同學,畢業後天佑加入娛樂圈,Olive赴美國留學,二人在8年前再度碰面,開始拍拖,直到今年年初訂婚。有這個結婚決定,天佑認為在他們二人8年的相處裏面,互相支持大家經歷了不少困難時刻,自己經歷低潮期女友亦一直陪伴在側,有信心大家能繼續一起面對人生未來的挑戰。

今年情人節,天佑拿鑽石戒指及九十九朵玫瑰向女友求婚成功,並於早前飛往意大利及法國拍攝婚纱照,邀請兩位分別是意大利及斯洛文尼亞籍攝影師為他們操刀,拍攝了一輯富歐陸風情的照片。

一對新人在意大利小鎮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訂婚儀式,兩人決定今年11月8日在香港正式行禮,並於當天晚上設宴與廣大親友慶祝。近日天佑紛紛致電圏中前輩及好友通知他們喜訊並發出囍貼,得到大家熱情的祝福。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天佑說人生下半場才剛開始,要繼續為事業和人生奮鬥,希望大家都會支持和祝福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